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周慧敏家中注册完婚 刘锡明请媒体代送祝福

  倪震、周慧敏没有公开举行婚礼,只是向媒体派发了婚纱照。穿上婚纱的周慧敏确实明艳动人。

周慧敏在家中举行结婚仪式,身边还有庆祝结婚蛋糕。

传言当伴娘的谷祖琳离开周慧敏寓所。

  周慧敏与倪震历经了第三者风波的考验后,昨日在家中低调举行结婚仪式,让这段爱情长跑画下句点。婚纱照中可见金童玉女或深情相依,或双手相握,甜蜜滋味尽在不言中。

  与陈慧琳李嘉欣等明星的婚事相比,周慧敏这次结婚可谓超级低调,就连香港媒体传短信向她表达恭喜,她也仅简短的以“Ihavenothingtosay!”作为回应。昨日由于周慧敏经纪人表示从没说过倪周当日摆酒,至下午1时倪周二人也没迈出过居所一步,一度令外界怀疑倪震是否又“忽悠”了大众。
约傍晚5时许,林以诺牧师乘坐黑色保母车离开周慧敏的金山花园寓所,在锣铜湾下车时终于证实周慧敏已于下午在家中与倪震宣誓结婚,他见证了这个仪式,当时二人表现得好开心,而现场大约有20名宾客观礼,仪式在下午4时完结后,众人在家中庆祝。外传两人没有计划度蜜月,但会一起赴泰国探视养女。

  此外,刘锡明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城接受节目访问时谈及倪震周慧敏结婚,他表示跟他们十多年没有联络,但请传媒代为送上祝福,问到可觉得他们仓卒成婚?刘锡明觉得只要他们开心便可以,犹如两公婆饮水般,冷暖自知,他又送上经验之谈,夫妻相处之道,是要包容及互相忍让。

  倪周婚礼进程

  13:10

  早前有消息称13时举行婚礼,但两人居住的金山花园一直未见动静。

  15:17

  倪震自己驾车到达周慧敏寓所楼下,身穿白色外套,戴黑色墨镜,不接受任何采访,不停地打电话。

  15:44

  倪震朋友驾驶一辆灰色保母车出现在周慧敏寓所外,友人一直躲避拍摄。

  16:05

  一名被指是两人证婚人的男子到达周慧敏寓所。

  16:25

  有两辆神秘座驾先后驶入金山花园,车窗紧闭,据猜测可能是好友前往两人寓所。

  17:40

  一辆黑色保母车驶出周慧敏家,据证实,里面坐的是一位牧师。牧师透露,他已在周慧敏家中为倪周主持完注册结婚仪式。

  18:00

  有传是伴娘的谷祖琳走出周慧敏寓所,当问到上面(周慧敏家里)情况如何时,她微笑没有正面回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 谷祖琳 | 刘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