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厌倦负面风气 吴宗宪宣布6月退出台湾演艺界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吴宗宪上周接受凤凰卫视节目《鲁豫有约》访问。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吴宗宪上周接受凤凰卫视节目《鲁豫有约》访问。

吴宗宪退休后会继续经营LED灯的生意。
吴宗宪退休后会继续经营LED灯的生意。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吴宗宪上周六接受凤凰卫视节目《鲁豫有约》访问,他突然宣布将于今年6月30日退出台湾演艺界,希望自己可以“裸退”(意指全部退出,没有一点保留)。

  初时鲁豫以为他开玩笑,但吴宗宪很严肃地说:“我已经致电给所有的制作单位,跟他们说合约到6月30日为止……没有再签任何的合约。”他说自己在台湾娱乐圈发展27年,从出道不被父母接受,到今天父母引以为荣,工作一切都顺利,人生的满意度是200%。他选择现在退下来,一来是厌倦了台湾传媒的负面风气,另外是觉得终有一天会被淘汰,现在德艺双馨是最好的时候,想掌握自己的命运。

  入行27年厌倦负面风气

  不过他说时似有所保留,吴宗宪说:“如果真的可以达成愿望,那可是降落得前所未见的漂亮。过了河的‘足’,不会回头,希望自己可以开心的离开。”退休后,他继续经营LED灯的生意,希望让大家节省能源。有4个孩子的吴宗宪,自豪地说是一个好爸爸。问他是否花心的人?他耍太极笑说:“周杰伦比较花心,我还好。”

  若有好工作还是会接

  昨日台湾传媒向吴宗宪求证是否真的决定退出?他说是Hope(希望)呢!他的经理人小江称,因为宪哥的新事业发展很好,人走了27年总是会倦怠,未来会让工作可以弹性大一点,但如果有好的工作还是会接。

  80年代进军综艺节目

  吴宗宪46岁,16岁时一个人到台北民歌厅唱歌,曾获台湾第6届金曲奖的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会奖。80年代开始进军综艺节目,凭独特爱挖苦及反应快的主持风格迅速窜红、节目收视率高企。03年,他高踞台湾主持人收入榜首,在综艺界跟张菲、胡瓜、张小燕被合称为“三王一后”,不过负面新闻及绯闻亦不小。去年10月与阿雅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得到台湾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