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休闲时喜欢看好剧 少时最爱看红色经典

  两年前,由成龙主演、唐季礼执导的电影《神话》曾经创下了成龙主演电影在内地的票房神话,它的主题曲也传唱一时。 昨日,根据该片改编、翻拍的同名电视剧在京宣布启动,成龙首次以电视剧总监制的身份亮相,并请来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

  成龙休闲时喜欢看好剧

  投资4000万的电视剧《神话》将由蒋家骏执导,这是国内首部以“穿越”为题材的电视剧。当初为何不趁热打铁,而是在影片上映两年后才拍摄电视版?投资方透露,皆因成龙对改编要求太高。成龙说:“很多公司想改编我的电影,像《A计划》、《新警察故事》等等,但我要看他们的制作方向,如果是乱改我宁肯不卖。而且,不是每个故事都适合改编成电视剧,《神话》是我的第一部试水之作。”

  以监制身份亮相的成龙明确表态,自己不会出现在电视剧中,而是希望多提拔一些新的导演和演员。别看成龙这个“空中飞人”忙忙碌碌,但也有忙里偷闲的时候,看电视也是一大消遣。“我小时候看得最多的是《智取威虎山》、《红色娘子军》之类的红色经典影片,现在的电视剧我看过《大宅门》、《铁齿铜牙纪晓岚》,当时每天都追着看,因为没工作的时候,看电视剧让整个人都会比较轻松。”

  胡歌挑大梁不惧动作戏

  成龙说,当年拍《神话》一人分饰两角颇具挑战,但也很享受蒙大将军率领千军万马的威风,只不过那个骑马造型太过牛仔,所以他希望电视剧版能够既有斯斯文文的感觉,又有将军的气概。昨日,电视版“蒙将军”胡歌也正式亮相,成龙不仅大赞胡歌“像极年轻时的自己”,还送上自己拍电影《神话》时所用的价值120万元的盔甲,更现场示范骑马动作,对后辈的提携之心溢于言表。

  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留下的伤痛还未完成散尽,此番又要演动作戏,而且还要与成龙的电影版比肩,胡歌坦言压力不小。“成龙大哥的无替身表演,这么多年来都无人能超越。我压力很大,之前看了两遍电影,我的目标是无限接近大哥,发挥自己的极限。”

  至于拍打戏可能面临的危险,胡歌说:大场面和动作戏是无法逃避的,但剧组做了充足的保护措施,应该问题不大。而且,我现在也特别懂得保护自己,即便坐车在后排,也都系上安全带。”

  女主角要有“九美之相”

  男主角胡歌敲定,但女主角依然悬而未决。艺术总监唐季礼透露,由于《神话》的女主角是一位古代的公主,对演员要求很高所以至今未定,“我理想中的女主角,应该符合唇红齿白,笑不露齿,坐卧娴雅等中国古代的‘九美之相’,古代的公主气质很重要,气质在于她的言谈举止,更重要我们希望演员人品、性格好。”

  现场,通过“红楼梦中人”选秀脱颖而出的白冰还与胡歌演唱了《神话》主题曲,对于英皇力捧的这位新人,成龙连说两遍“长得真像金喜善”。不过,唐季礼却对白冰出演女主角一事讳莫如深,“现在还在接触一些演员,但倾向是启用新人,而且肯定用中国演员。”问及前绯闻女友林心如是否在考虑之列,唐季礼说:“她也可以来试试。”

  唐季礼还透露,电视剧仍将沿用电影《神话》的编剧,“剧本最大的改动就在于新增了很多人物和故事。电影是两个小时,电视剧是35集,肯定有很多新的空间。”

  据悉,电视剧《神话》已定于春节后开机,预计在明年春节左右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