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新戏屈身豪门 宁脱富贵不弃亲子(图)

《女人不悔》剧照
《女人不悔》剧照

  近年来一直佳作不断的当红花旦胡静婚后又一部跨年代情感大戏《女人不悔》正在摄制中,该剧以胡静饰演的动荡时期身世卑微的社会底层人物朱杏梅的曲折命运为主线,纠缠着亲情,爱情,民族情怀的恩恩怨怨,以此展现出人性的美丑。剧中的胡静可以执着不悔、可以抛却荣华,只因心手相依、血脉相连,却无奈忍受着分离骨肉难相认的切切悲情,一条艰难的寻子之路也由此展开。

  原来以为人定胜天,但一切恩怨的祸首——名声显赫的商界铁腕谢满棠,把朱杏梅和少爷谢少亭的爱情推到了悬崖边沿。怀有身孕的朱杏梅为保孩子只好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但命运却一再作弄这个年轻的母亲,虽然产下孩子,却也无法逃脱势力更替和宿命轮回,令她哪怕与孩子只是近在咫尺却也无法相认,朱杏梅的爱与恨、喜与悲、得与失无不带有强烈诱人的神秘色彩,虽然现实中的胡静没有孩子,却将一个爱子心切的伟大女性的情感与内心吞下的全部苦涩,刻画得入目三分,让这个角色瞬间有血有肉、跃然纸上。几经周旋后为了小宝的安危,她还是选择了放手。戏中苦于相见,戏外可是亲密无间,小宝对这个“妈妈”喜欢的不得了,经常跟在胡静身边转来转去,胡静也常常利用拍戏间隙逗小宝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