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进军电视圈 将与唐季礼合作翻拍《神话》

成龙与主持人大侃电视剧
成龙与主持人大侃电视剧

  成龙要进军电视圈了。昨天,他与英皇主席杨受成、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北京宣布电视剧《神话》正式启动。这部根据4年前成龙的同名电影翻拍的电视剧将耗资4000万元,成龙将担任总监制,唐季礼导演将担任艺术总监,由曾导演《女才男貌》的蒋家俊执导。男主角由胡歌出演,而女主角尚在甄选。

  在发布会上,成龙自曝是“电视迷”。一提到自己喜欢的剧目,他禁不住眉飞色舞,对于国产电视剧更是如数家珍,最爱的是《大宅门》、《铁齿铜牙纪晓岚》之类的作品,有段时间他每天都追看《纪晓岚》。成龙对国产电视剧的评价很高。作为香港艺人,内地电视剧的迅速发展也使他看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展现舞台,所以决定到电视圈来“轧一脚”。被问及为何选择将《神话》改编成电视剧,成龙坦言在拍摄电影《神话》的时候,由于篇幅和时间的限制,有许多很好的想法没能得以实现,这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虽然这是成龙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总监制,不过他信心满满,还表示将来若是有适当的机会,《警察故事》等他的经典电影也会被翻拍成电视版。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成龙当场宣布电视剧《神话》的男主角将是胡歌,成龙还把当年自己拍摄电影《神话》时所用的盔甲赠送给胡歌。成龙说:“作为内地优秀的年轻演员,(胡歌)在遭遇车祸死里逃生后,依然敢于挑战各种危险镜头的拍摄,他的努力和敬业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经历本身就是一个神话。”该剧3月份开拍,预计于2010年的春节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