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刘德华将与黄圣依春晚合唱《HAPPY牛YEAR》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正式把倒计时挂到了排练现场。昨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在接受采访时大谈话题人物赵本山,称他是春晚必不可少的演员。此外,记者从春晚导演组获悉,属牛的刘德华已经敲定表演节目,他将和黄圣依合唱《HAPPY牛YEAR》。

  赵本山不愁没剧本

  昨日在参与网站聊天时,郎昆解释了赵本山小品被淘汰的原因。他透露赵本山准备了4个节目,后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团队支撑着他。和小沈阳在终审上亮相的剧本是赵本山的第四个节目,也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制造包袱”的方法略有不妥。记者了解到,郎昆所说的不妥是指“赵本山和小沈阳最终采用的二人转表演有些太俗的地方”。不过郎昆表示,尽管赵本山这个剧本被淘汰,但是还有一个很好的剧本,原来赵本山希望和范伟一起表演,但范伟不愿意再上春晚,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搭档。

  昨日下午,赵本山和他的一双儿女出现在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他的女儿“客串”记者,请赵本山回应节目被毙的消息,“剧本被毙很正常,我每次演出都认真对待,还在积极寻找好的节目。”据了解,赵本山被央视春晚“枪毙”的节目《送蛋糕》,经过简单修改并且改名为《生日快乐》上了辽宁春晚。

  港台歌手人数创纪录

  “刘德华本命年再上春晚”是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传出的最新消息。记者昨天了解到,刘德华已经正式确定与黄圣依合唱《HAPPY牛YEAR》。昨天黄圣依出席辽宁春晚,有记者问她是否参加央视春晚,她承认接受了邀请,但不方便谈论节目。

  据悉,今年港台歌手上央视春晚的人数将超过往年,星光度也比往年闪亮许多。在记者目前获得的名单上,成龙将与陈奕迅、王力宏、周杰伦等携手一起献唱北京奥运歌曲《站起来》。昨天总导演郎昆表示:“只要是80后、90后喜欢的偶像艺人,我们都会请到春晚现场,只要你们想看,我就会带到舞台上。”郎昆还透露,“今年的春晚要实现真唱……演员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虽然今年春晚要完全实现真唱是很大的挑战,但是真唱在表现上也有其无可比拟的优势。我们都希望在一个万众欢腾的时刻,演员用他们真实的表现来传达一种真实的情感,而后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这种真情实感带来的一种心灵的沟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郎昆 | 黄圣依 | 刘德华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