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小品巨头剧本被毙 春晚导演郎昆:不必担心本山

  不久前,赵本山小品在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中破天荒被毙。昨天(1月5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坦言,大家不必为赵本山担心,因为其另外三个作品正在准备中;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则表示,赵本山被毙的本子将亮相沈阳地方春晚。
至于公众关心的搭档,郎昆、高大宽一致表示“待定未果”。

  赵本山的小品首次在春晚审查时被毙,所有人都表现得相当吃惊。昨日,郎昆做客央视国际网站时解释,其实赵本山今年一共准备了4个节目,“他的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支撑着”。参加审查被毙的是第四个节目,其实前三个节目很不错,“第四个节目也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制造包袱的方法略有不妥。现在是从前三个节目中选一个。(剧本)还在准备中。”

  据了解,被毙的小品为《送蛋糕》,讲述的是改革开放30周年之时,正好是一对老夫妻结婚30周年纪念,老头买了个蛋糕送给老太太,未想到送到了30年前的初恋情人那里,引发了一系列误会……至于网上疯传曝光的《忽悠王》等本子,高大宽一概予以否认。高大宽透露,春晚节目审查未过后,赵本山1月3日连夜开车回沈阳,主要是让《送蛋糕》出现在辽宁春晚舞台:“这个本子被毙了,但总体上还是很出色的,所以会在辽宁春晚上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