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喜欢会笑的女生 不一定非有酒窝(图)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昨日带着第六张专辑《JJ陆》亮相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栏目,透露自己09年也想找个心理依靠,还开出了择偶条件:要会笑!

  说我只有人气不公平

  昨日天气恶劣,依然有众多歌迷顶风来参加林俊杰的歌友会,JJ可谓人气惊人,不过有记者一个问题让他郁闷了,新加坡歌手中林俊杰最有人气,黄义达最有才华,你认可这个说法么?他想了一下,谨慎回答:“这种比较不大公平,没有很大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做出很棒的音乐。”

  林俊杰昨天穿得很潮,一条草绿色裤子格外打眼,他自己介绍,这张《JJ陆》他的造型走英伦学院风,言谈间自我感觉不错,对专辑他感觉更不错,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光有人气的,他隆重介绍:“以前我太想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的实力、多变、玩概念,音乐都失去了自然的感觉,这张专辑回归音乐本质,让我找到了音乐的另一个高度。”

  她不一定非要有小酒窝

  大家更关心林俊杰的感情问题,专辑里有首他很喜欢的《我还想她》,他表示故事来源于真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念的人,我把自己的这种感情放在里面。”歌词和自己有关?一句话让记者们很激动,林俊杰又退缩了:“现在我不在那个状态,身边都是朋友。”林俊杰把一切有可能的女性,都称作“可以做朋友”,他也透露,还是单身的自己09年很想找一个心理上的依靠:“希望今年遇到一些值得去珍惜的朋友,因为工作太忙,很难找到有时间投入感情的人。”对女生有什么要求?“笑容是女生吸引我一个很大的理由,酒窝很容易拉近彼此距离,不过也不一定非要有小酒窝。”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