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范伟称早对上春晚力不从心 2005年曾拒再搭档

  除了剧本没着落外,赵本山小品搭档更是关注焦点。有消息称,赵本山搭档难寻,有心提携的徒弟小沈阳被春晚导演组否决,主动向范伟、蒋雯丽发出邀请,却都遭拒绝。

  范伟自言没躲着本山

  昨日被曝“躲着”不接赵本山电话的范伟来沪录制“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晚会”。他告诉记者,确实接到过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信息,“他问我,有没有时间参加春晚,当时我也回复了消息,说我正在筹备电视剧,时间上与春晚有冲突,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后来这条短信被媒体公开后,就被加上了几个形容词,一个是‘躲着’,一个是‘不敢’,说我躲着,不敢接本山大哥电话。”

  说着,他要展示保留至今的短消息,因未掏出手机未果,于是接着说:“我最后对大宽说:‘2005年我曾和本山大哥提过不上春晚的事情,麻烦你提醒一下。’”他介绍,2005年和赵本山春晚搭档后就觉得力不从心:“那是2005年春晚,我与本山大哥合作小品《功夫》,当时一上台,我就说乱了,后来好不容易圆了回来,下台后我就对大哥说,我不行了,压力太大了,恐怕是不能再上春晚了,真的是怕演砸了。从2006年开始,本山大哥就开始跟宋丹丹合作,之间我也一直与大哥有影视剧上面的合作,大哥也一直没有再跟我提过上春晚的事情。”最后,他表示赵本山小品如果有问题,可能只是需要修改而已,“至于搭档的问题,我真心希望大家不要越传越复杂了,要不是丹丹退出春晚,大家可能也想不起我来。”

  蒋雯丽未看本子

  据悉,蒋雯丽也拒绝了赵本山邀请。蒋雯丽姐姐蒋雯娟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赵本山联系蒋雯丽的时候,量身定做了角色,只是蒋雯丽事先已有了别的安排,“因时间关系没能成行,也不能说是拒绝他。”

  而蒋雯丽甚至都没看本子的详细内容,“没往这想过,毕竟小品跟拍影视剧还有些距离。”如果档期合适是否会接受赵本山邀请呢?蒋雯娟简单回答:“再议。”

  王雅婕从未接到过邀请

  此外,《扬子晚报》等媒体报道称,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赵本山新搭档指向了曾与他合作过《马大帅》的女演员王雅捷。昨日,王雅婕经纪人杨静否认,称他们从未收到过来自赵本山方面的邀请,“我们真不知道这消息怎么出来的,雅婕听说过这个消息,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毕竟从来没有接到过邀请。如果赵老师真的找不到搭档了,雅婕还是很乐意和赵老师合作的。”

  郎昆:选搭档,讲尺寸

  谈及赵本山至今未确定的搭档,郎昆强调,赵本山力挺的爱徒小沈阳的确无缘春晚;在导演组的眼里,其实有很多人能代替宋丹丹、范伟与赵本山搭档,只不过赵本山自己心里有杆秤,“选搭档讲究个尺寸,就是把包袱递过去看着对方的反应。”他举当年崔永元与赵本山搭档为例,“当时赵本山演到吃盒饭,他一打嗝观众就笑,等他打到第三个,小崔就不会说话了,这时宋丹丹就对小崔说:‘你看吧,几个嗝就把你打懵了。’”高大宽则表示,新本子的内容都没确定,所以无从谈起搭档人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蒋雯丽 | 范伟 | 郎昆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