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自爆三段情 坦言没有言承旭

  林志玲出道以来一直与花瓶、隆胸、富商等尖锐字眼挂钩,但近日她接受《志云饭局》采访,自爆至今只经历了三段恋情,对于与台湾某浴室品牌太子爷邱士楷屡传婚讯,她承认对方是一个不错的结婚对象,但是“还没有到大家想象的那一个阶段。”

  林志玲身边的男伴有如走马灯,但她承认的只有三段:“第一段是我19岁在加拿大读书时认识的,他是台湾人,拍了7年拖。当时因为是初恋,也会想着这就是我的结婚对象。直到这段感情结束很多年我对他依然有感觉,只是当时就觉得不能再继续在一起了。”而当陈志云问到第二段是否是与台湾著名设计师苏点忠,林志玲则说:“哎呀,过去了。问关于我的问题,我都可以回答,但人家已经有家庭了,不提了。(第三段呢?)大家都不认识的,放过我吧。”

  而当陈志云说到言承旭名字时,她显得很避忌,又是与陈志云干杯欲扯开话题,又是大叫“这个不要问了”,最后避重就轻地回应盗取手机照片的人现在已经得到应有的惩罚。

  而最新的绯闻男友邱士楷,林志玲说:“他很不错,可是我们还没到大家想象的那一个阶段。如果我有一天真的要结婚,我一定会告诉大家。”至于现在是否正在恋爱中,任凭陈志云反复追问,林志玲仍坚称这是秘密,接着陈志云问到:“那么就是不否认了?”林志玲变得结巴起来,似乎间接承认在恋爱。

  她排斥的……

  Q:在《赤壁》里和梁朝伟对手戏最多,难道没有一瞬间心动吗?

  A:不会,不可以,读书时对偶像的喜欢和拍戏时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他已经结婚了耶。爱情虽然是不可控制,但某些原则和自制性要有。

  Q:现在很多富商都流行婚前签一份协议,离婚后也不要分他身家,如果你未来丈夫这样对你,你会接受吗?

  A:不会接受,我觉得心重要过一切,今天你真的不再爱我的话,这些条例对我来讲都没有用,我什么都不要。

  她澄清的……

  Q:你曾被怀疑做过隆胸,为此还专门去验胸做澄清?

  A:如果依照我本身的个性,我不会多作解释,可是因为当时我是一个品牌代言人,在市场上我需要有公信力,所以就有了这个安排。

  Q:许多人都认为娱乐圈很多女孩子和富商都有联系,譬如吃吃饭之类。

  A:从来没有富商问过我饭价,这些东西不可能接触到我啦,都是传言。我也是圈子里的人,我不曾听闻过。这种事情永远在自己的选择,你不要它、没有这样的想法,就是没有。

  Q:郭台铭的婚事,据说是你做的媒?

  A:应该是吧!曾馨莹是我的舞蹈老师,他们结婚,我超开心,又可以洗清自己的罪名。我和他完全没拍过拖,他喜欢跳舞老师是秘密,当时又不能说,只是媒体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陈志云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