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低调完婚 四招烟雾弹玩晕媒体(图)

  近20多天来,从与小三“激吻”到与“原配”急婚,从“引咎分手”到“声明注册”,熟悉媒体操作的“才子”倪震“步步经营”,“雷人震震”,其风头与去年初的艳照门事件有得一拼。昨日(5日),爱情长跑近20年的倪震、周慧敏在牧师的见证下完婚。之前香港媒体报道两人会去香港阳明山庄举行婚礼,但昨日证实媒体又被耍了一次,两人结婚的地点是周慧敏位于跑马地的住宅,时间是下午4点。据知情人士透露,倪震与周慧敏如此低调结婚,目的就是吊足大众的胃口,为周慧敏全面复出铺路。

眉目传情,尽在不言中

  周倪耍计全过程

  第1计 欲擒故纵

  倪震大放烟幕弹 11:00—14:00


  周慧敏与倪震在2008年12月11日同时发表声明宣布分手,但在12月18日却出现戏剧性变化,因“偷食”事件而被千夫所指的倪震突然宣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他还大方宣布会在2009年1月5日和周慧敏注册结婚。然而昨日当大批媒体聚集在周慧敏位于跑马地住所的楼下时,倪震和周慧敏却选择“隐身”。
据一位香港记者透露,他从上午11点就在跑马地等候周慧敏出现,直到晚上8点都没有看到周倪二人的身影,他告诉记者:“这两个人简直过分,说了今天会结婚,摆明了就是想炒作,现在又玩起了失踪,害我们白等。”

  第2计:瞒天过海

  好友秘密前往 14:00—15:00


  据这位香港同行透露,下午2点开始,就有很多“奇怪”的车辆出现在周慧敏住所的楼下,“这些车型都是一些面包车的样子,车窗都装了帘子,根本看不到里面到底是些什么人,而且很多,不停地来来往往,唯一看清楚的两个人就是周慧敏的好友古巨基和谷祖琳,他们之前都谎称自己没有接到邀请,但是昨日又这么凑巧地出现在了周慧敏家中,古巨基见了媒体满脸笑容,称自己是特地来恭喜这对新人的。”

  第3计:暗渡陈仓

  家中宣誓结婚 16:00—17:00


  昨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黑色保姆车从周慧敏寓所驶出。后经香港媒体跟踪发现,车内所坐乃牧师林以诺。林以诺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周慧敏已于当日下午在家中与倪震宣誓结婚,而他作为观礼的牧师,见证了全过程。据悉,两人仍需举办婚礼,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林牧师还表示,倪周二人宣誓后都非常开心,在场大概有20多位宾客。宣誓仪式大概在下午4点左右完成,其后宾客都留在周慧敏家中为两人庆祝。

  第4计:调虎离山

  经纪人引开媒体视线 17:00—18:00


  之前外界传倪震与周慧敏会在下午1点于香港大潭阳明山庄举行婚礼,所以有的香港媒体在会场守候多时,但都没见到男女主角身影。在下午5点30分左右,周慧敏的经纪人跟疑似牧师的人员离开。媒体一看到有车子从里面开出,便蜂拥追车,追拍半天才发现倪周并不在车上,惨被调虎离山。

  知情人揭秘

  昨日记者致电香港娱乐圈一位资深人士,问及倪震和周慧敏的这场“开年大婚”为何如此低调,这位知情人士笑称这是周慧敏、倪震的炒作妙招,“之前倪震和周慧敏的分手声明、结婚告白引来了媒体疯狂的追踪,同时也引发了外界的指责,认为这是倪震在炒作,媒体和大众也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如果结婚当天,倪震和周慧敏高调露面的话,只会是一时的热点,过几天之后便会遭到媒体的遗忘。倪震和周慧敏选择低调是为了吊足媒体胃口,保持热度,同时也是避忌一些指责的声音。倪震作为一个媒体人,深知媒体关注的过程,也懂得如何拿捏,他和周慧敏的结婚过程越隐秘,之后可向媒体谈论的内容也越多,也有料吸引媒体。就我来看,1月7日的婚礼庆典周倪也会悄悄进行。”该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一切低调都是为玉女周慧敏本月中的全面复出铺路。

  不过记者从香港的公关公司获悉,因为这次周慧敏“愚爱”嫁给倪震,她的身价已经大大下跌,很多公司并不敢轻易邀请周慧敏。所以倪震接连“耍”媒体恐怕“聪明反被聪明误”,对妻子周慧敏的复出未必有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古巨基 | 周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