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倪震周慧敏玩香港娱记 婚照曝光甜蜜时刻图

  08:20:43)来源:新华网因为早前有消息称周慧敏和倪震将于昨日13时举办婚礼,因此从昨日凌晨开始,已经有香港娱乐记者到周慧敏寓所门外等候。但等到17时30分,两人仍未现身,据报道,为避传媒追访,两人特意制定了一系列“保密”措施。记者随即采访了周慧敏经纪人,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倪周昨日摆喜酒,也并未收到两人昨天摆酒的通知。

周慧敏倪震甜蜜婚纱照曝光

  婚礼大玩神秘

  下午17时左右,有一辆黑色保姆车驶出周慧敏家,所有媒体蜂拥追赶,但最终才发现倪周并不在车上,仅是周慧敏经纪人与牧师一同离开。不过,据牧师透露,他已在周慧敏家中为倪震周慧敏主持完注册结婚。随后伴娘谷祖琳离开金山花园。据悉,结婚宣誓大概在16时左右完成,在场大概有20多位宾客共同见证新人完婚。

  直到20:25分左右,一对新人终于向媒体派发婚礼现场图片及婚纱照。
周慧敏当天身穿白色洋装,倪震一身黑色西服,两人笑对镜头签字注册结婚,还在现场相拥,深情对视,充满了甜蜜和喜悦。

  据悉,倪周虽没有计划度蜜月,但早在倪震偷吻事件曝光前已计划好的到泰国探养女之旅,相信两人婚后很快就会成行。编辑:陈雪梅

  2009-01-06 08:15:28

  2009-01-05 14:27:46

  2009-01-05 14:24:58

  2009-01-05 10:06:23

  2009-01-05 10:04:50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