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要造娱乐航母 效仿TVB成立艺人培训班(图)

  搜狐娱乐讯 旗下艺人越来越多,涉及产业越来越大的华谊兄弟,近日又有了新举动:自己培训艺人。5日,华谊兄弟传媒与北京辅仁音乐学校联合举办的“华谊兄弟-辅仁”演艺培训全面启动,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著名主持人、演员胡可,北京辅仁音乐学校领导岑继恒,著名歌唱家张德富等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致辞

演员胡可(左)赠送礼物

  艺人培训班,最著名的莫过于TVB的无线艺人培训班,从历届培训班中诞生了诸如刘德华、黄日华、佘诗曼等耀眼的明星,不过,这种专业的艺人培训班在内地还比较少见。而此次的“华谊兄弟•辅仁”演艺培训第一期,是华谊兄弟传媒首次与教育机构合作,以独家授权的形式,为其自身培养演艺人才,发掘明日之星。王中军称,影视产业的发展和影视作品质量的提高,最终取决于演艺人才的素质,像华谊兄弟这种最早进行资本运作的传媒公司,未来也有义务培养出更多有影响力的导演、制片人和艺人。据了解,“华谊兄弟•辅仁”演艺培训机构培养的优秀演艺人才,将会在未来几年中,被输送到华谊兄弟传媒,参与其各种影视作品的演出、制作。

葛丽娜上台赠书
王宝强的宣传总监葛丽娜上台赠书

著名歌唱家张德富致辞
著名歌唱家张德富致辞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军 | 胡可 | 张德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