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明星新年计划不“寻常” 卡梅隆最想戒烟

  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的新年计划是改掉咬手指甲的毛病,黑人影星杰米·福克斯则希望自己能在2009年找到真爱。关注健康和爱情,这些寻常人也有的目标都出现在了美国名人明星的新年计划单中。

  据埃菲社报道,除了希望“改掉咬手指甲的毛病”外,布兰妮说:“我希望自己不再焦虑,以前的我无时无刻不在焦虑中,我要学会让自己幸福。
”刚与男友分手的影星安妮·哈撒韦则希望过上平静的生活。

  影星卡梅隆·迪亚兹的新年计划是戒烟。和她有同样计划的还有参演热门电视剧集《90210》的布莱恩·格林。格林说:“每年我似乎都说要戒烟,看看今年行不行吧。”

  因出演《灵异第六感》而一举成名的影星黑利·奥斯门特的最大愿望就是重拾自己滑雪的爱好,并从美国犹他州的某座高山上一冲而下。曾主演《异形》和《冰风暴》等片的女演员西戈尼·威弗表示要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她说:“我不再使用塑料袋,手头现有的这些我也要循环使用。”

  要说计划最为抽象的当数帕里斯·希尔顿,她说:“我已经长大了,成熟了,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开始回馈世界。”

  1983年出演《战争游戏》的马修·布罗德里克的新年计划最别具一格,他的计划就是在2009年“制订计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