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王刚得子后首亮相 做父亲深夜努力工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喜得贵子后,一向低调的王刚行踪更显神秘。为了躲避记者,王刚甚至暂时性的搬了家,元旦前才重新回到自己的公寓。近日,搜狐娱乐直击了王刚低调开工的一幕,老来得子的王刚更具一个父亲的责任心,年逾六旬的他不顾身体一直工作至深夜。

  当日北京十分寒冷,走出公寓门口的王刚一身厚冬装,头戴黑色防寒帽,做足了防寒准备。为了防止被人认出,王刚还戴了一副黑色墨镜,显得十分低调。因为车辆尾号限行,王刚当日没有开车,而是乘一辆同事的车离开。车子一路驶向一个录影棚,据搜狐娱乐了解,这里正是王刚录制《鉴宝》节目的现场。下车后,王刚并没有与周围的人打招呼,而是与工作人员快步走进了录制现场。一直工作到深夜,王刚才行色匆匆的走出录影棚,返回家中。

  初次得知妻子郑艳东怀孕时,王刚觉得“很意外”,没有心理准备的他甚至一度想把孩子拿掉。为此,王刚与郑艳东之间还出现了“冷战”。最终,在家人与老友的劝说下,王刚经过再三考虑,才决定要这个孩子。如今,王刚重拾做父亲的责任,为了孩子努力工作,令人十分钦佩。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