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粤明黄海波戏里“吃醋”戏外“争锋”(图)

潘粤明(左)、黄海波(右) 

  20年前,寇世勋、张晨光主演的《情义无价》让无数观众痴迷,今日19:30,由实力派演员潘粤明、黄海波主演的翻拍剧《新情义无价》将在重庆影视频道巴山剧场全国首播。昨日,潘粤明、黄海波来渝宣传该剧,剧中两人是为一个女人左右为难的兄弟,场外两人也是认识十多年的哥们,记者对二人分别采访,得知他们戏里戏外都憋着一口气,要一决高下。

  潘粤明:所有心思都在董洁身上

  潘粤明告诉记者,自己最愧疚的还是妻子董洁:“婚后的第二天,就忙于拍戏,没有时间陪妻子。去年一整年,我一天都没休息过,这些都没关系,但一想到她,我就心疼:“她发来的短信都不舍得删掉,现在已经有上万条了,我只能拼命地往电脑上抄,抄得手都酸了”。潘粤明称,自己疯狂接戏并不是为了孩子的奶粉钱:“主要就是为给孩子树榜样。但今年我会在家里多陪陪她,做饭我就不捣乱了,买点东西还是会的。”对于孩子以后是否进入演艺圈时,潘粤明称,“我现在在学习做爸爸,孩子该咋样就咋样,要是男孩最好能继承我的运气,找到一个好老婆就行了。”

  刚刚在《梅兰芳》中表现出色的潘粤明称,拍《梅兰芳》完全就是玩:“就是玩的心态,我渴望这种挑战,一直叫我演感情戏我也受不了啊,但如果太过认真反而把握不好的,有人找我演张飞我也去。”潘粤明称,《新情义无价》开拍时,正好遇到老版主演寇世勋,得到当事人的面授机宜:“寇世勋当年演得确实很经典,我们也聊了不少,其实我演的公子哥很多了,演这部戏我还是觉得比较轻松,没有什么压力。”

  黄海波:我追求的是从不NG

  黄海波昨日一身休闲打扮,一点也没有观众熟悉的硬汉本色,但他一开口就非常不忿老哥们潘粤明比自己领先了两步:“他结婚生子搞得好快啊,我现在也做出计划了,一定要赶上他,我想我后劲更足。”黄海波承认自己一心在拍戏,在戏场也非常认真,但和潘粤明搭档的戏却十分默契:“我们追求的是一次过,从不NG。”虽然信心满满,但黄海波对出演过老版《情义无价》的陈莎莉十分推崇,“她是唯一主演过老版的演员,对我们指导很多,有时候我以为自己表演得不错,她总会叫我过去再指正一下,她真的是老戏骨,从她身上我提高不少。”

  对于近两年,自己老接到翻拍戏,黄海波也很无奈:“这是大环境,我作为演员,要做的只能是把角色演好,当然要尽可能拍出新意。”黄海波称,自己也准备突破自己的硬汉形象:“我年后要拍一部电影《我媳妇的幸福时代》,很幽默的,希望观众能接受。”

  明星互评

  潘粤明眼中的黄海波:

  他就是“戏疯子”

  潘粤明称自己性子比较随便,但说到搭档黄海波,潘粤明还是一脸崇敬:“他呀,我认识他十几年,就那样,戏疯子,在片场很严肃的,我都不敢惹。”潘粤明还爆料:“海波有次拍醉酒的戏,硬说能喝,谁知道一喝就倒了,那场戏只能后来补拍,其实这个结局我早猜到。”

  黄海波眼中的潘粤明:

  很会玩的“公子哥”

  黄海波说潘粤明十几年都没变,总是那么轻松悠闲:“他不管再忙都能把戏演好,一休息就发短信,还不忘结婚生孩子,他总说以放松的心态去工作,以工作的心态去生活,我是很佩服他的"公子哥精神"。”黄海波说,“我和粤明不需要过多对戏,就是一个眼神就能感应怎么融入一段台词。”

  《新情义无价》三大看点

  经典老剧翻拍:上世纪80年代中期,《情义无价》红遍大街小巷。导演赖水清在钟家老太太、凯强、韦康、何雨晴的性格及命运上做了很微妙的调整。

  陈莎莉老新同演:陈莎莉是《新情义无价》中惟一沿用老版的演员,她在老版中饰演钟家儿媳,现在她已经“熬成婆”,出演钟家老太太。

  两大角色突破:说到老版两大男主演寇世勋和张晨光,当年真是演绎得相当经典,但潘粤明和黄海波也是公认的演技派。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寇世勋 | 董洁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