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伟:没有“躲着”赵本山(图)

范伟昨日来沪参加活动

去年刚当妈妈的马伊俐期望早日复出拍电视剧。

  昨日,“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晚会”在东视剧场录制,黄磊孙莉夫妇、张延张锦程夫妇、马伊俐、张庭和林瑞阳纷纷前来参加。而近日被众多媒体报道“躲着”不接赵本山电话的范伟,昨天也以颁奖嘉宾身份出现在录制现场。他澄清说,从没“躲着”或者“不敢”接赵本山电话,不上春晚是因自己“力不从心”,早在三年前他就对赵本山表达过这样的想法。

  最近媒体频频报出赵本山的节目未过央视春晚审查,他的“老搭档”范伟也一直躲着赵本山,婉拒春晚邀请的消息。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范伟大喊冤枉,他澄清说:“最近忙得昏天黑地,为了怕受干扰,就把手机也关了,跟外界都是通过短信交流。我确实接到过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信息,他问我有没有时间参加春晚,当时我也回复了消息,说我正在筹备电视剧,时间上与春晚有冲突,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后来这条短信被媒体公开后,就被加上了几个形容词,一个是"躲着",一个是"不敢",说我躲着,不敢接本山大哥电话。”一脸委屈的他想要掏出手机向现场的媒体证实所言不虚,只是手机不在身边才作罢。范伟还表示,“我最后给大宽说,"3年前我曾和本山大哥提过不上春晚的事情,麻烦你提醒一下。"”

  范伟说因为压力太大,所以他才不想再上春晚了,“那是2005年春晚,我与本山大哥合作小品《功夫》,当时一上台,我就说乱了,后来好不容易圆了回来,下台后我就对大哥说,我不行了,压力太大了,恐怕是不能再上春晚了,真的是怕演砸了。从2006年开始,本山大哥就跟宋丹丹合作。我也一直与大哥有影视剧上面的合作,大哥也没有再跟我提过上春晚的事情。”自从那次春晚的“乱场”,范伟就觉得上晚会有些力不从心,而对于媒体形容他患上了“直播恐惧症”,范伟坦言,“可能也是年纪大了,总是在上台前不自觉地提醒自己,"可别错了,这可是直播,错了也丢人",给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虽然不愿意再上春晚,但是范伟表示自己内心仍然对春晚充满感激,“它给了我一个演员最需要的东西———自信。全国观众就是通过春晚才认识我、喜欢我,而这种喜欢,也给了我前进的信心。”对于有些媒体报道范伟与赵本山关系恶化的猜测,范伟觉得可笑,“报道好像说我跟本山大哥的关系因为这事(春晚)变得特别不好,还有说他连续几个月打电话都找不到我,其实我刚"串"完他的《关东大先生》,我们每年也都有合作,看看这些事实,就知道我们的关系有多铁了。”范伟还表示,去探班赵本山是他每年必做的事,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还会去,给他出出主意,聊聊天,算是减压。本山大哥回沈阳听说也是为了参加地方台的春晚录制,而小品如果有问题,可能只是需要修改而已,至于搭档的问题,我真心希望大家不要越传越复杂了,要不是今年丹丹退出了春晚,大家可能也想不起我来。”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马伊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