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红人苗圃:好想放假谈恋爱(图)

《走西口》苗圃已考取飞机驾照。

  由苗圃、杜淳等人主演的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剧中的情感故事吸引了不少观众,而剧中那个贤良淑德、和婆婆关系处得非常和睦的“好媳妇”就是苗圃。从和李亚鹏合作的《我们俩的婚姻》中那个当代“恶媳”到如今的“好媳”,再加上电影《证人》中的“瘫痪老婆”、电影《高兴》中的“搞笑媳妇”,苗圃几乎将各种各样的媳妇都演了一遍。

  1月5日,记者电话连线正在东北紧张拍摄电视剧《闯关东2》的苗圃,这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说,自己目前最想做的就是放个大假,轰轰烈烈地谈场恋爱,然后再被甩掉,继续工作。

  《走西口》我的扮相有点假

  《走西口》讲述了山西人走西口的艰辛与悲凉,是一部山西人用血泪、坚忍、诚信写就的奋斗史诗。苗圃在其中扮演的是为了爱人可以玩命的“豆花”。但对于这个角色,“假小子”性格的苗圃说自己并不是太喜欢,“我总觉得自己的那个扮相有点假模假式,特别是发型。一开始我就喜欢额头前干干净净的,可他们非要我演得有些女人味,想让我温婉再温婉。其实我感觉这个角色还是有点北方女孩的特征的,就是思想比较先进,不像我在《闯关东2》里的角色是个土包子。”

  《走西口》是在2008年上半年拍摄的,那时苗圃比较悠闲,除了这部戏外,还同时客串了香港电影《证人》,在其中扮演一个瘫痪在床的病人。

  《闯关东2》再也不拍东北戏了

  苗圃说,2008年上半年的《走西口》和《证人》的拍摄,都是“悠闲”的工作,真正的“苦难”是拍摄《闯关东2》。“你不知道那个冷的感觉,动辄是零下二三十度的低温。而且还是在山里拍摄,稍微来一点儿风,冷的程度就不可预知。而我偏偏是个特别怕冷的人,他们还安排那些让我趴在结冰的江上的戏,有几次身体都被冻在了冰上。”目前还在东北的苗圃,不断感叹自己再也不去东北拍戏了。

  在《闯关东2》拍摄现场,为了御寒苗圃里里外外穿了6条裤子,“冲锋裤、防寒裤、秋裤,还有老奶奶穿的那种毛裤、大婶穿的绒毛裤,外面还有一条鹅绒裤,最外面再套一件戏服。有几张剧照我看上去鼓鼓囊囊就像狗熊一样,还分不清是男是女。剧组的人整天笑话我,有次上厕所,我有一层裤子没提上去,所以老觉得很别扭。”

  感情另一半要高大威猛

  工作满满,“假小子”苗圃却能抽空做很多事情。2008年上半年,苗圃将飞机执照考出来了,她现在还每天想着换各种机型提高自己的飞行技术。“我总感觉飞行帮助我梳理了个性,可以让我看到自己的潜能到底有多大。”

  苗圃说自己其实很希望能放个大假,轰轰烈烈谈场恋爱,然后被人甩掉,“我自己的另一半应该是高大威猛型的,这样能让我感觉很有安全感,可以小鸟依人。我很羡慕有伴的生活。那天我看徐帆的采访,她说我们现在都没有资格说幸福,幸福是两个人到了金婚,拄着拐杖在一起。我很期待这样的生活,我并不想当一名"剩女"。”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