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倪震家中注册完婚 婚宴现场放“鸽子”

  昨天(1月5日)是周慧敏倪震大婚的日子,不过在经历了“偷欢门”、“分手门”等一系列闹剧之后,人们昨日又被这对“新人”忽悠了一把,原定13时在香港阳明山庄举行的结婚典礼现场冷冷清清,而新郎新娘直到下午5时许,都未见人影,不少人都在抱怨这婚到底结不结了?戏剧性的是,17点30分左右,为周倪两人证婚的牧师向媒体表示,倪震与周慧敏已经在家中注册完婚。


  自从倪震宣布要和周慧敏结婚后,对于这段婚姻的议论就一直没有平息过,不少网友就等着今天看一出“好戏”,不过倪震周慧敏也确实没让大家失望,原本将在阳明山庄举行婚礼,婚礼时间已过,周慧敏和倪震所居住的金山花园下一切都很平静,这也让不少苦苦守候的媒体一头雾水,唯一出现的可能是婚礼证婚人的男子驾车前来,这也惹来等候多时的媒体争相拍摄。据悉,两人甚至没有迈出过居处一步。周慧敏经纪人的解释是,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倪周两人今日摆酒,他更称自己从未收到两人摆酒的通知。不过为周倪两人证婚的牧师却意外现身表示,倪震与周慧敏位于跑马地金山花园的寓所内注册完婚,有了这一张纸,周慧敏心里的石头也暂时落了地。

  不过有消息称,倪震父亲倪匡和姐姐都已经回到香港,准备参加婚礼。所以港媒推测昨日有可能只是双方家人见面、吃饭见证周倪两人注册结婚。但真正的婚宴可能还要延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