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伟从此与春晚“绝缘” 否认与本山不和(图)

  搜狐娱乐讯 最近几天有媒体曝出,赵本山的本子春晚终审“被毙”,而他的搭档到目前为止也悬而未决。至此,媒体纷纷猜测起本山春晚的搭档到底是何许人也,而曾经的老搭档范伟自然成为了“首席疑似人选”。昨天(1月5日)来到上海参加“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的范伟现场透露自己再也不会上春晚了。谈到本山,他表示虽然不能再度联手春晚舞台,但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

范伟从此与春晚“绝缘”

范伟自曝被压力击倒
范伟自曝被压力击倒

  与春晚“绝缘” 自认被压力击败

  成名于春晚的范伟这几年来在影视圈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如今临近年关,他不再忙于小品的排练和修改,而是忙于电视剧的拍摄。据他透露,最近都一直都在为新剧做本子,每日每夜地干,忙得不可开交。谈到春晚,范伟略显无奈地透露,因为压力的关系,自己再也不会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他还坦言不上春晚只因力不从心,“三年前我就和赵本山说过,再也不会上央视春晚了。当年在台上压力实在太大了,我一上台就自己吓唬自己,这可是直播啊,几亿观众在看,千万不能出错。但越是这样想,就越是要出错。这种心态无论对我的表演还是对整个作品都是很大的障碍。我都四十多岁的人了,无论是体力、精力都扛不住春晚的压力。”

  不忘本山恩情 每年都会去探班

  小品搭档难产,赵本山第一时间想到了请老友范伟再度出山。只是最近媒体曝出,范伟一直不接本山电话逃避再上春晚。昨天,范伟一谈及此事,就满腹委屈大叫冤枉:“我没有不敢接电话,也没有躲着赵本山,事情其实没那么复杂。”范伟解释称,由于这段时间一直在为自己的新剧做本子,被逼着两天就要改出一集戏,因此他推掉了近段时间所有的电影宣传和活动演出,手机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关机状态,都是通过短信的方式和外界联络。“本山大哥确实通过经纪人发过短信给我,问我是否有时间再上春晚合作一次,但我马上用短信回复说:我现在正在筹备电视剧,时间上有冲突。谈到本山,范伟显得有些激动,他说:“我永远都会记得春晚舞台给我带来的自信,也永远记得把我带到春晚舞台上的本山。每年我都会去探班,陪他聊聊缓解下压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