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不愁搭档和本子 春晚节目单1月中出炉

郎昆:老赵不愁搭档也不愁本子

  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昨日,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网站,首次公开揭秘春晚。对于赵本山作品首次遭遇剧组枪毙这一热点问题,郎昆表示不要太担心,因为赵本山还有备选作品。至于新搭档的问题,郎昆也觉得不是难事,“有很多人排队等着跟赵本山搭档。”此外,郎昆还透露,姜昆、冯巩等人的节目最终一定能上春晚。

  女演员排队等着当本山搭档

  赵本山的小品被春晚刷下来后,他的新小品、新搭档成为焦点。
这几天央视内部消息透露,蒋雯丽可能成为赵本山的新搭档,不过随后蒋雯丽方面拒绝了此事。郎昆说:“赵本山在小品方面等于是一块金字招牌,对他来说找搭档并不难,有很多女演员排着队等着和他搭档演小品。只是本山找搭档是要有尺寸的,这是小品的行话,意思就是说得合拍,他抛出去的包袱得能有反应、接得住。”

  此前,赵本山的小品本子被春晚编导组打回重组。那么赵本山的新本子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呢?郎昆昨日解释,大家不要为赵本山担心,因为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在支撑,准备自然很充分,一共准备了4个节目,每个节目都不错,“赵本山前三个节目都很好,但本山对节目要求很高,第四个节目也是挺有意思的,只是制造包袱的方法略有不妥赵本山才放弃这个作品。”记者昨日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正在陪赵本山录制辽宁台春晚,他说新本子正在选,最早也得要辽宁春晚结束后才能决定。

  姜昆冯巩的相声一定能上

  除了小品外,郎昆昨日特别强调了语言类节目的另一大项——相声,郎昆说:“今年有6段相声作品非常不错,听着都觉得好像回到了相声辉煌的那个时代。但是最终考虑到春晚时长的问题,我们可能会砍掉2个,最终今年春晚会有4个相声作品和大家见面。”而在4个能够登上春晚的作品中,有2个似乎已经“内定”,因为郎昆说:“姜昆、冯巩他们的作品非常成熟,也很好,观众对他们两位也很喜欢,所以他们的作品最终一定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

  歌舞节目大牌云集

  尽管今年春晚的流行音乐被压缩到只有六分钟,不过大牌依然相当耀眼,郎昆昨日透露,此次春晚将有成龙周杰伦张震岳、罗大佑、周华健李宗盛加盟,成龙将率领他们一起演唱《站起来》。此外,昨天记者从央视了解到,刘德华已经确定在今年央视春晚演唱《HAPPY牛YEAR》。先前,有消息传,跟他一起唱这首歌的是那英,后来被证实是假消息。此后又传出这首歌由孙楠跟刘德华合唱。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与刘德华合唱这首歌曲的是黄圣依,两人的DEMO带都已经录制好了。昨天黄圣依出席辽宁春晚,有记者问到她是否参加春晚时,她承认接受了春晚的邀请。不过具体的曲目是什么,还有与谁合唱时,她则一概不回答,她表示目前都不能说。

  春晚节目单1月中旬出炉

  目前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郎昆表示节目单大约在1月中旬就会出炉,到时候将开始带妆连排环节。此外,今年春晚特设了赈灾环节,郎昆表示:“考虑到过年的欢乐气氛,也考虑到灾区人民重建的心态,我们不会安排悲伤的环节,应该是以鼓舞人心为主,主要弘扬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精神。”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春晚中会体现奥运元素,届时奥运会开幕式古代卷轴等元素会出现在春晚舞台,在不同的节目中“卷轴”会不断变换图案,营造绚丽多彩的氛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郎昆 | 冯巩 | 姜昆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