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自曝找不到好男人80岁也不结婚

  据《武汉晚报》报道,阿朵用三年时间推出新专辑《宝藏》。她希望借此向大家宣告,她已经从一个性感的歌手,变成一个全能创作型音乐人。可在近日录制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时,大家的关注点明显不在于此,歌迷喜欢的仍旧是她性感的身材,记者追问的仍旧是她为什么如此性感。

  《宝藏》是阿朵潜心筹划了三年之久的一张专辑,她自己担任制作人、词曲作者、编舞、MV创意等多个职务。为了这张专辑,她甚至脱离了娱乐圈数月,专心去学习舞蹈。不过,这张专辑最大的变化还是音乐方面,阿朵的音乐明显变得更重了,增加了不少摇滚元素。她说:“没有人比我了解我自己,每首歌都代表我不同阶段的情绪。”

  在台上的阿朵很性感,但她透露自己私底下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不用化妆,穿着随意,一年泡不到三次夜店,没什么男性朋友,唯一的爱好就是旅行,去各种地方体验不同风情。

  阿朵与性感画上了等号,她自己倒是很坦然,“无所谓,反正不是什么坏符号。我只希望大家不要看到单一的我,看到我的各方面我会更开心。”从性感女转型成“才女”,她说,“这并不是最终的我,走着看吧,我不一定非要变成固定的样子。”

  “工作大女人,恋爱小女生”——这是阿朵对自己的定义。她也在感叹,“太久没有谈恋爱了,都不记得那种感觉了。”至于传说她有“恐婚症”,阿朵否认,“结婚太神圣了,我不敢轻易碰触。”她很担心自己会找不到喜欢的男友,“我家庭太幸福,找男友首先要超过我爸,这个要求好高。”因为永远相信爱情,她也直接地说:“没找到好的,80岁也不结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