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在家闭门注册 玩残香港娱记(图)

 内地网友为倪周设计的结婚照。
 内地网友为倪周设计的结婚照。

  因为早前有消息称周慧敏和倪震将于昨日13时举办婚礼,因此从昨日凌晨开始,已经有香港娱乐记者到周慧敏寓所门外等候。但等到17时30分,两人仍未现身,记者随即采访了周慧敏经纪人,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倪周昨日摆喜酒,也并未收到两人昨天摆酒的通知。

  大约在昨日接近18时的时候,一辆黑色保姆车驶出周慧敏家,据记者证实,里面坐的是一位香港宗教界人士。这位人士透露,他刚刚在周慧敏家中为倪震、周慧敏主持完注册结婚的仪式。

  但是,对于周慧敏曾表示会向媒体发放结婚照的消息,周慧敏的经纪人表示,自己只是说过会发放,但并没说哪天发放。

  据悉,倪周虽没有计划度蜜月,但早在倪震偷吻事件曝光前已计划好的到泰国探养女之旅,相信两人婚后很快就会成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