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孙坚应邀出席首映礼 遗憾与《赤壁》失之交臂

孙坚亮相《赤壁下》首映礼
孙坚亮相《赤壁下》首映礼

孙坚对即将播出的《生死桥》
孙坚对即将播出的《生死桥》

  昨日下午,吴宇森导演携《赤壁》剧组原班人马再次亮相京城,为《赤壁》下集的上映召开盛大记者发布会。与会者中除了导演吴宇森、演员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等人之外,青年演员孙坚也与成龙、陆川、宁浩等人一起,受邀出席。而在现场,孙坚更透露了当初与《赤壁》失之交臂的始末。

  据了解,孙坚曾在陈可辛导演的电影《投名状》中扮演最初为匪、而后战死舒城的“小五”,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成功演绎那个倜傥的“公子哥王子鹏”,以及《爱无尽头》中那个充满阳光的如邻家大男孩般的“郝涛”,这些形形色色的角色也让孙坚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的“花样美男”的孙坚,在当初《赤壁》开始选角之时,曾受到吴宇森青睐参演该片,出演天子“汉献帝”。而众人皆知的“挟天子以令诸侯”中的“天子”指的也正是他。但由于当时孙坚正在赶拍另一部电视剧《生死桥》,而不得不遗憾地与这部巨作 “擦肩而过”。

  孙坚说:“吴导的作品每一部都堪称经典,无论是《英雄本色》、《纵横四海》还是《喋血双雄》等,我都看过好多遍,每看一遍都有不一样的感触。这部《赤壁》我之前也看了上半部分,真的非常精彩,也因此对下面这部更加期待。”不过孙坚也表示,虽然这次没能拍成吴导演这部电影有些可惜,但他相信下次一定还有机会与吴导合作。

  在昨天的首映礼上,孙坚不但与众嘉宾共同亮相,更与吴导等人在后台相谈甚欢,看样子是在商谈下次的合作计划。虽然遗憾错过《赤壁》,但他表示并不后悔,因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生死桥》凝结了更多的心血和汗水。据悉,该片改编自李碧华的同名小说,日前已经通过了央视的审查,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央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 吴宇森 | 吴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