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惟仁爆料 庾澄庆与伊能静三年前已协议分居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事件”爆发后,她和庾澄庆(哈林)的婚姻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外传近来两人在朋友及儿子小哈利撮合下,关系逐渐好转,也有在电话中互祝新年快乐。但哈林的好友袁惟仁却爆料,哈林与伊能静3年前确实有协议存在,至于是否是分居协议,他不愿证实,只用“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来形容两人的问题。

  据台湾媒体消息,袁惟仁跨年时在齐秦杭州演唱会上与伊能静碰面,还和小哈利开心合照。他透露,伊能静心情好转,虽然不会返台过年,但6月有回台发片计划,他也愿意帮她写歌。
至于哈林与伊能静之间有何协议?他则不愿多说,只表示两人能趁这机会将事情解决,未尝不是好事。

  跨年夜伊、庾各自在杭州、南京跨年晚会上演出,伊能静在小哈利面前演唱《我愿意》、《你是我的幸福吗》时格外激动,几度差点中断,而小哈利深情聆听的模样也被大陆媒体争相报导。

  对于媒体的追逐跟拍,庾澄庆在上海时忍不住发火,并指着媒体质问:“你是哪家媒体?”伊能静对于媒体报导她有“第四者”也十分不满,在部落格上发表声明抗议,表示陈嘉钧已经公开表明自己的说法被扭曲,并向她道歉,也强调“沉默不是代表概括接受”,最后以“我们都是成年人,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希望外人不要再打扰她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利 | 哈林 | 袁惟仁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