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时尚人物+吸金人物 > 新闻动态

内地吸金大盘点 谁是08娱乐圈吸金王


  吸金生力军:孙俪
  吸金方式:广告代言 电视剧 电影 出书 唱片 
  吸金特点:全方位发展 广告代言走大众路线
  孙俪出道至今健康、清纯的形象受到各个年龄曾观众的喜爱,再加上良好的电视剧作品打底,成为各大众品牌眼中的香饽饽。
  虽然孙俪08年并没有接拍过多的电视剧,但因为《甜蜜蜜》成为了上半年的电视剧女王,这为她累积了不少人气。而《金山》《画皮》也使得她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出写真书、发唱片等全方位的发展也令她逐渐成为内地一线女星。因此,观众缘颇好的孙俪广告代言数量多得令人吃惊,从苏宁电器城到保暖内衣,从牙膏洗衣粉到洁具照明等家纺日用无不囊括。今年更是取代蒋勤勤成为某日资化妆品牌的代言人,各式广告灯箱打的满街都是。
  据了解,仅2008年开年就已经接下6个广告,全年更是十几支广告代言在手,每支按六位数计算,孙俪俨然成为明星吸金的新生力量。
  广告:冷酸灵牙膏、超能洗衣粉、久游网、苏宁电器、惠达洁具、亮迪家居照明、宝缦家纺、AUPRES(欧珀莱)

  吸金生力军:蒋雯丽
  吸金方式:广告代言 电视剧 商演
  吸金特点:知性成熟的气质颇受师奶信赖
  一部《金婚》火了蒋雯丽,使得这位国内电视剧头号女星的广告代言源源不断,面貌、牛奶……多为一些食品和家庭用品,这也与蒋雯丽的荧幕定位有关。虽不及青春女星当红,但较好的观众缘也使得这位电视剧女王的代言费用不低于六位数。
  三全状元水饺、笑雪服饰、亿通牌山寨手机、太太乐鸡精~欧贝厨房美加净、亚士力婴幼儿奶粉、安必信眼胶、爱恩贝服饰、汪氏蜂蜜、中脉科技。蒋雯丽的代言多为一些食品、居家产品,消费层也多是一些有购买力的师奶,按每支六位数计算,也有足够实力挤进榜单。再加上较好的观众缘,蒋雯丽一直是各地商演活动的大爱。
  广告:三全状元水饺、笑雪服饰、亿通牌山寨手机、太太乐鸡精~欧贝厨房美加净、亚士力婴幼儿奶粉、安必信眼胶、爱恩贝服饰、汪氏蜂蜜、中脉科技

  吸金生力军:黄晓明
  黄晓明型男的形象颇受广告商喜爱。百事可乐、家电产品代言、奔驰、CUCCI合作,商业活动剪彩开幕、楼盘地产代言,大胆估算,2008年黄晓明起码有八位数收入,在内地男星中成为吸金ON.1。
  广告:中国移动“心机”、浙江金华新都会楼盘、奔驰汽车(合作)、赠款奔驰汽车、世友地板、Gucci(合作)、步森男装、百事可乐、兰春天袜子、艾比利薯片、东芝

  吸金生力军:李宇春
  吸金方式:代言 演唱会 唱片 商演
  吸金特点:凭借超人气、代言什么粉丝捧什么场
  作为05年超级女声比赛全国总冠军,李宇春的商业价值也正如其舞台上表现出来的王者风范,所向披靡,无人能敌。2008年,李宇春成为天娱最赚钱的艺人,仅一年净收入就高达七位数。而外签至太麦后,她的专辑张张大卖,演唱会场场爆棚。广告代言的产品涵盖了饮料、牙膏、手机、电脑、服饰等各个领域。
  2008年,李宇春推出了自己独立企划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主打爱国励志牌,使得这首歌曲奥运期间在各大场馆唱响,首发当月彩铃下载量便达到202万,销量更是成为年度之最。为电影《十全九美》演唱的主题曲《梨花香》也引得“玉米”称赞多次为电影捧场。除此之外,李宇春309上海万人WHYME生日音乐会、6场移动巡回歌友会场场爆满,为赞助商提供了无限商机,年底天价代言中钞国鼎“压岁金钱”,成为超女第一人。
  广告:神舟电脑 、“跳跳龙”糖果、四川熊猫城、蒙牛酸酸乳、随便冰淇淋、蒙牛绿色心情冰淇淋、夏新手机、瑞士腕表Swatch、可口可乐、佳洁士、中钞国鼎“压岁金钱”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章子怡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