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时尚人物+吸金人物 > 新闻动态

内地吸金大盘点 谁是08娱乐圈吸金王


  吸金达人:周迅
  吸金方式:电影 代言 时尚活动
  吸金特点:时尚大牌的最爱
  周迅近年来热心公益,渐渐减少广告代言,但她情感稳定,形象时尚健康,也颇受一些国际大品牌的青睐,Lancel、瑞士英格纳表、周迅兰、UNDP……绝对走高端路线。但些代言费用并不如很多小品牌多、有些甚至是义工,挣得更多的是品牌人气和国际形象。
  但另一方面,川久保玲、Chanel、Doir、上海滩……08年中国各大型秀场,名品Party都能看到周迅时尚瘦弱的身影。作为最有时尚触觉的女星之一,周迅深得各设计师及品牌偏爱,被邀请出席时尚活动,为品牌挣人气,也未自己挣荷包。
  在电影方面,周迅的片酬也达到了400万人民币,经过2007的积累,2008年是周迅的爆发年,《李米的猜想》《画皮》《女人不坏》《苏乞儿》几部大片接连上映,使得满眼尽小周,稳坐最有票房号召女星之首。
  广告:雅客V9糖果、瑞士英格纳表、天爵电动车、OLAY玉兰油凝萃系列、卡蒂尼珠宝、MOTO KRZR K1、统一鲜橙多、OLAY水感透白系列、OLAY透视美白系列、紫罗兰家纺、国际品牌Lancel、周迅兰、UNDP

  吸金达人:赵薇
  吸金方式:电影 代言 地产
  吸金特点:底子厚 重投资
  2008年,《赤壁》中的孙尚香令赵薇再度回归大银幕。而《画皮》两亿的票房更令其摆脱了“票房毒药”的称号。伴随着影片的高人气,赵薇的代言身价也是扶摇直上,玛花纤体、拉芳洗发水、大白兔奶糖、一朵化妆品、香香莉女鞋、茵佳妮服饰、雅鹿羽绒服、好吃点饼干、笑爽卫生用品……衣食住行一样不缺,荷包满满。
  年初,赵薇曾在上海西郊豪掷近2000万购买的一座超级豪宅别墅“湖畔佳苑”,这种巨大的投入就是在演艺圈内也算是较少有的。而赵薇这几年先后在北京顺义的“财富公馆”、“晴翠园”别墅、亮马河大厦等地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如此计算,赵薇至少投资了5000万用在不动产方面,而这几年,这几处房产的价格都是翻一番,使得赵薇的身家近亿。
  综合计算,赵薇虽然在广告代言上不如章子怡、李冰冰等,但底子厚,投资巧妙2008吸金有道。
  广告:玛花纤体、拉芳洗发水、大白兔奶糖、一朵化妆品、香香莉女鞋、茵佳妮服饰、雅鹿羽绒服、好吃点饼干、笑爽卫生用品、恋晴升降衣架

  吸金达人:范冰冰
  吸金方式:代言 商演 工作室
  吸金特点:自己当老板
  在福布斯范冰冰身价不断飙升,而且大大超出她的范围,开学校、开公司,自己投资拍片。纵观其08年一年的发展,这位曾经的广告女王已将工作重点放在了自己工作室的发展上。
  《胭脂雪》的热播也早已超出之前每部戏赚五百万的设想,这使得范冰冰尝到了自己当老板的甜头。继而打算加大投资,演员当老板称得上一本万利:片中需要的各种道具有朋友介绍赞助,女主角自己顶上省下大笔开支,工作室则成为平台,范老板的确精明!
  工作室如火如荼的发展,但范冰冰自己的演艺事业也完全没有停下。据了解,范冰冰如今的代言收入不菲,仅今年拍摄的一个楼盘广告就接近8位数,而08年仍有大小新旧的广告代言几十个,且产品分布多个领域,细致到仅裤子就有四个代言在身。不禁让人感慨其吸金速度之快。再加上节假日四处商演赶通告,国庆七天就跑了10个地方,范冰冰已然成为演艺圈“最能吸金达人”。
  广告:panasonic等离子电视数码相机摄相机、OLAY美白护肤系列、STEEROREAR护肤系列、厦华手机、金洋牛奶、意尔康运动鞋、女主角皮鞋、天堂伞、苗条淑女饮料、凯盛家纺、嘉莉诗家居服、 冠达星布衣柜、冰点儿木糖醇、WEB.F.Y休闲服、元升太阳能、流行美发饰、开顺羊毛衫、钜豪灯饰 、柯卡芙鞋业、曲美减肥胶囊

  吸金达人:巩俐
  吸金方式:代言 时尚活动
  吸金特点:自身魅力与品牌相得益彰
  巩俐作为第一代谋女郎,虽高调进军好莱坞,但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极具个人魅力的形象一直是广告商的最爱。她代言的品牌观众往往会被绝美的广告片所倾倒,更折服于其强大的气场之下,而巩俐近十年来与巴黎欧莱雅的合作助使欧莱雅打入内地市场,成为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
  2008年,巩俐除了延续巴黎欧莱雅的代言,更与美的家电合作,为其打造温馨性感的厨房新理念,自然请的动巩俐卖力代言,费用自然不少于七位数。而巩俐一直是最称职的代言人,出席活动一定会带着代言品牌的珠宝、穿着品牌内衣、处处为品牌说话,这也使得她08年的代言近十个,再加上其他活动,按此估算,巩俐08年收入不下八位数。
  广告:巴黎欧莱雅活力紧致抗皱系列、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大运摩托、臻品府邸、喜临门床具、美的冰箱、美的小家电、爱慕内衣、萧邦珠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章子怡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