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时尚人物+吸金人物 > 新闻动态

内地吸金大盘点 谁是08娱乐圈吸金王

   又到岁末算总账的时分,今年虽经济不算景气,但明星抢钱功力各个不减。
   周杰伦写下了2008年“海角七亿”的吸金神话,与周华建、蔡依林一起成为台湾最能吸金的三位艺人。
   内地方面,明星们也吸金有术,广告、代言、商演,一个也不能少。但由于女星在形象上较男星更有优势,因此内地吸金排行榜上,章子怡、郭晶晶、李冰冰三位女星占据三甲,一统天下。孙俪、蒋雯丽、黄晓明则是紧随其后的吸金生力军,而巩俐、范冰冰、徐静蕾、赵薇、周迅等依旧是吸金的中坚力量。[我来说两句]

  吸金女王:章子怡 
  吸金方式:电影 代言 商业活动
  吸金特点:国际化 高端路线
  章子怡2008年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仅有一部作品《梅兰芳》上映,但人气依旧极旺,高端代言、各式顶级商业活动不断;今年3月,章子怡和默多克娇妻邓文迪、米高梅影业现任老板娘弗罗伦斯·斯隆联合成立电影制作公司;自己更在年末担任制片人大卡司投拍影片《苏菲的复仇》,吸金手段更上一层楼。
  正因为良好的国际化定位,使得与章子怡合作的代言也均“非富即贵”:某品牌(奔驰梅德赛思)顶级轿车、某化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全球代言人、铂金系列、某国产手机(奢华高端路线)、三亚某地产形象代言、近日更是担任欧米茄的代言人,成为继乔治克鲁尼、妮可基德曼、迈克尔菲尔普斯等巨星后的首位亚洲籍明星代言人。
  有称子怡一般的广告代言身价为2000万,堪称众女星之首,以此计算,安东尼章子怡2008年的收入颇丰,综合实力位列内地明星之首。
  广告:铂金系列、奔驰SLK、美宝莲纽约、侨兴移动VEVAS70彩晶手机、欧米茄全球代言人、三亚地产广告

   吸金魔女:李冰冰 
   吸金方式:电影 演出 代言 商业活动 唱片
   吸金特点:全方位(高筑墙 广纳粮)
  李冰冰出道多年,一直是娱乐圈最受瞩目的“劳模”。08年她的成绩也非常耀眼,“李冰冰”这个品牌的商业价值得到了最大化体现。
   电影方面李冰冰有《蝴蝶飞》和《功夫之王》两部作品,此外她更是一偿心愿推出自己的音乐大碟《自?己》成绩不俗。而趁着07年华表影后的东风,李冰冰在08年更是成为广告商新宠。除了奔驰C级轿车、国际化妆品牌欧莱雅某新系列外,近日更是取代郭晶晶成为东芝电器品牌全线代言人……仅前半年就接拍八个广告,其中代言费最高的达到了8位数。而普通的商业剪彩、开幕活动,每场也有6位数进账。以此计算,李冰冰靠着自己的勤奋吸金指数大大提升,2008年保守估计也有千万,将自己的商业价值提升到最大化,难怪被公司称为最赚钱的艺人。
   广告:六神花露水和沐浴露、中国移动“心机”、TCL蒙宝欧“旗袍”系列女性手机、东方刺绣床上用品、雪莲羊绒、国产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创世新肌源”系列、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东芝TOSHIBA全线、万宝龙代言

   吸金宠儿:郭晶晶 
   吸金方式:年薪 奖金 商业活动 代言
   吸金特点:搭乘奥运之势迅猛袭来
   2008年是奥运年,对运动员们来说,这一年同时还是“吸金年”!。在残酷的竞技赛场外,郭晶晶姣好的外貌和日益成熟的美丽在娱乐界、商界也是受到大家的万般宠爱。如此高的知名度,令广告商蜂拥而至。仅奥运前郭晶晶就接的化妆品、牛奶、雪碧等各式广告14支左右,其中大部分是食品。
   北京奥运会上这位奥运冠军所取得的出色成绩有目共睹,也令她身价再翻一翻。奥运过后,郭晶晶与多厂家续约,并接拍了洗衣液、电子产品、楼盘等广告代言,以1500万成为奥运明星中身价最高的女星,再加上国家体育总局的年薪和奥运冠军的奖金,2008年对于郭晶晶来说可谓荷包鼓鼓,位列明星吸金三甲。
   但奥运吸金具有强烈的时效性,不少广告商只是看重奥运明星短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年底,奥运热潮散去,某品牌就换下了郭晶晶的代言人身份,由此可见一斑。
   广告:Red earth、福临门、达能 饼干、麦当劳、伊利牛奶、东芝电器、蓝月亮洗衣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章子怡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