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挑战麦克风》1月5日:李安瑞献唱

  “裴娜”毛俊杰刚刚在《挑战麦克风》中一展歌喉,记者近日又了解到《丑女无敌2》剧中“李安瑞”的饰演者王策又将在1月5日晚登台亮相,在《挑战麦克风》中首度开嗓,《丑女无敌2》剧中的数位演员为第二季造势可谓是卯足了劲。

  他有两个身份:费德南的职场竞争对手;费德南未婚妻的哥哥。他为人冷静、自大、孤傲,野心勃勃,因没有得到概念公司总裁的位置而耿耿于怀,处处与费德南作对。“李安瑞”这一角色可以说是《丑女》剧中有些“反面”的人物,也就是这样一位平时冷酷无情的“酷男”,居然将在《挑战麦克风》中与现场观众一起演唱经典歌曲,为全国观众首度在荧屏上亮嗓。毕业于美国专业艺术学院的王策不仅饰演过无数角色,还曾经获得过模特大赛冠军,并且还曾经是一位专业击剑运动员。但是,他在荧屏上演唱歌曲,相信观众也是头一回见到。

  上期节目中,“裴娜”的饰演者毛俊杰与刘力扬、王铮亮、何炅等明星艺人一道与观众们分享了众多经典金曲,她在现场机智搞笑演唱观众们还记忆犹新。不知道此次“李安瑞”王策又将以什么样的状态为观众“献声”?是继续冷酷无敌下去,还是“改头换面”热情难挡?敬请期待1月5日晚20:30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瑞 | 费德南 | 俊杰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