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羽 金美儿 玖月奇迹并列08年度星光总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盛世星光,照亮百姓舞台。和谐大道,喜看百花盛开。”——2009年1月4日,CCTV-3播出《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现场高朋满座、星光闪耀。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朱彤主任、戏曲音乐部郎昆主任亲自莅临指导。阎肃、金铁霖、李双江等众多资深音乐家以及各界专家学者、国家各大专业院团领导,著名音乐人小虫、著名歌唱家戴玉强、社会知名人士共同组成了总决赛评审团参与了当晚的比赛评定。总决赛当晚,进入最后冠军角逐的8强选手各施绝技,经过美声、民族、通俗4轮激烈的演唱比拼,《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冠军最终产生!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选手经过关关比拼,最终产生三名并列年度总冠军!他们分别是张羽、金美儿、玖月奇迹,亚军是李晨和马广福,猎户座获得季军 ,至此,2008年《星光大道》年度前三甲全部产生。并列年度总冠军的情况在《星光大道》开播4年来是前所未有的,三位并列冠军才艺出众,难分伯仲,用高超的唱功,精湛的艺术表现征服了所有观众。总决赛的成功充分说明了有越来越多高水平选手走上星光大道,走向千家万户!扎根于百姓,回馈百姓,《星光大道》正在为社会输送越来越闪亮的百姓之星!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