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鲁尼被曝约会希尔顿 粉丝:他不会自降品味

  中新网1月5日电好莱坞单身汉乔治·克鲁尼一直是许多女性眼中的性感男星,日前传出他和富豪女帕丽斯·希尔顿在洛杉矶一家高级餐厅共进晚餐,目击者还说两人含情默默,而这消息传出后,乔治·克鲁尼的粉丝马上激动反击,说偶像绝对不可能自降水平和希尔顿在一起。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狗仔队耶诞期间在墨西哥拍到乔治·克鲁尼正在看手机简讯,他笑到脸都歪一边,究竟谁的简讯让他如此笑开怀?英国媒体指称,可能是他的新欢帕丽斯·希尔顿。
而相差20岁的两人会传出绯闻全因圣诞节前,有人目击他们在洛杉矶一家高级餐厅共进晚餐,虽然还有其它友人同桌,不过目击者信誓旦旦说,乔治·克鲁尼和帕丽斯·希尔顿互动亲密,显然已经坠入爱河。

  性感男星竟然和恶名昭彰的帕丽斯·希尔顿在一起?乔治·克鲁尼的粉丝们受到相当大的打击,还上网抨击报导是假的,说乔治·克鲁尼不可能降低女友的标准,恶毒的言论比比皆是,显示帕丽斯·希尔顿的人缘的确不好。而过去乔治·克鲁尼交往的对象以蕾妮-齐薇格的知名度最高,虽然两人已分手,但还是友善共事演出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 希尔顿 | 帕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