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Ⅱ》韩立专访:从小丑到“中国电车男”

唐亚军
唐亚军

  《丑女无敌》(第一季)中有一个外貌平庸又有诸多怪癖的御宅族唐亚军(韩立饰)。他是林无敌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好友,是林无敌成就事业的坚强后盾。唐亚军聪明、高傲且胸怀大志,可是一见到裴娜或者心爱的卡通模型,唐亚军就露出忘我的一脸不让人讨厌的淫贱猥琐相,让人忍俊不禁。

  韩立和唐亚军有同样的喜感,他直爽、幽默、健谈,对唐亚军这个角色充满了无尽的喜爱。他说:“唐亚军和林无敌属于一种人,外表丑陋但心地善良又有一身本领。林无敌选择了去职场拼搏,而唐亚军选择了在家里打造自己的未来。他和无敌在一起的时候,同样的真诚,他并不在乎无敌的美丑,他喜欢无敌的善良、勤奋和乐观向上的态度。而他对裴娜是一见倾心,裴娜就是他渴望拥有的女人,她漂亮、性感。”

  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唐亚军见到裴娜时表情极度夸张,整张脸上好像只有一张硕大的嘴和一双比平时骤长了几倍的眼睛,俨然一副标准的外显型色狼的模样,你可以想象的出他的口水马上就要溢出来了……对于这种夸张的表演韩立表示:“我在表演的时候自己也在想是不是有点过,不过后来仔细想想,就像唐亚军独自一人和林无敌在一起的时候就很正常,但他的对象是裴娜的时候就不一样了,裴娜在剧中是一个夸张的人物,所以我们之间要保持一致才更好看,要不然两个角色都显得很扎眼。

  唐亚军的原型是风靡日本的《电车男》,在拍摄第一季的时候我并没有看过《电车男》,现在看完后发现他在见到梦中情人或者心仪的卡通玩偶的时候几乎是处于癫狂的状态,但是它和《丑女无敌》还是又区别的,所以在表演上也要改变很多。”

  韩立曾被中国杂技团选为小丑演员参加国际小丑节,中国的杂技很厉害,但是在小丑表演上几乎是空白。韩立说:“就像京剧一样,小丑的功底最全面。小丑既要会杂技还要有喜剧化的表演,并且将两者很有节奏的联合在一起,当时我们没有老师,只有看国外精彩小丑表演的录像,就连诸如自行车这种道具都是我们自己看着他们的表演照着做,不过学习小丑对我饰演唐亚军这个角色确实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喜剧来说,节奏很重要。”

  韩立喜欢看喜剧,最喜欢的喜剧演员是金凯瑞和黄渤,“每一个喜剧演员给人带来的喜剧效果都是不一样的,黄渤的表演自然、真实、幽默,会让人从内心里发笑。而喜剧大师金凯瑞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观众,他的面部表情极为丰富,可能在我们看他表演的时候并不会笑,但是我们会惊叹他的表演太精彩、太霸道了。”说道兴起,韩立还即兴表演了一段金凯瑞在《神探飞机头》中慢镜头回放般的精彩表演。

  韩立平时喜欢读书、喜欢读历史,虽然他很喜欢喜剧,但最想饰演的角色却是近代上海青帮中最重要的人物杜月笙,说道此时,韩立摘下眼睛,理了理西瓜太郎的发型(第二季中为配合唐亚军这个可爱角色而做的新发型),静静的坐着说:“怎么样?是不还有点黑帮老大的感觉。”虽然这句话配上他现在的西瓜头十分有恶搞的意味,但是仔细看韩立的脸,五官有棱有角,目光锐利,身材也很好,无视这个搞笑发型的话,还真有点硬汉感觉。

  唐亚军是名副其实的宅男,在家里默默做着林无敌的消防队,没事上网炒股,饿了到无敌家蹭饭,见到黛西(唐老鸭里那只母鸭子)或者裴娜其猥琐模样就被一览无遗。而这个有远大抱负的另类青年能否成就一番事业成了众多影迷关心的问题。韩立说:“唐亚军在第二季中渐渐走出了家门,闹出了很多啼笑皆非的趣事。遭人绑架、拐卖儿童、在女厕所偷窥、殴打吴庸等等。”当笔者追问事情经过的时候,韩立坏坏的笑着说:“到时候你就看到了。”看来这份好奇心只有到《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时候才能得到满足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韩立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