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骏毅“丧尽天良”倾情演绎《乱世新娘》(图)

王骏毅剧照
王骏毅剧照

王骏毅剧照
王骏毅剧照

  《乱世新娘》是一部改编自台湾8点档高收视率电视剧,在《乱世新娘》中,加盟了一位,年轻影迷中人气爆棚的新锐演员王骏毅,他的加入为该片更增添了新鲜的元素。因为在《乱世新娘》中,王骏毅不仅是一如既往的英俊萧洒造型,更挑战自己,突破以往给观众的正面印象,演绎了剧中最坏最狠的反一号——陈文海。

  陈文海的父亲与黄家因生意上的竞争,导致家破人亡,他发誓要为双亲复仇。长大成年之后,他费尽心机接近黄家,直至获得黄老夫人的器重,把黄家大院搅得天翻地覆、鸡犬不宁!他虽然复了仇,但也同时失去了人性,他是一个城府极深、被仇恨毁了一生的大恶人,但他也有良心未泯的一面,在亲情和爱情面前,他也曾经有所动摇,也曾想过放弃复仇,但是,狭隘的复仇怒火却最终让他葬尽天良,做出无数让人不齿的行为,也因而失去了自己最钟爱的女人。

  王骏毅在《谍战古山塘》中饰演的风流倜傥、机智神勇的苏州神探傅一飞、《蓝色档案》中气度不凡、睿智过人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逄天爵,如今,一向以阳刚正直、朗俊有型形象示人的新晋演员王骏毅在《乱世新娘》中“改头换面”,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城府极深、被仇恨毁了一生的大恶人陈文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骏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