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庾澄庆零片酬献唱《舞林大会》准决赛 晋级扩容

哈林现场照片
哈林现场照片

哈林现场照片
哈林现场照片

哈林现场照片
哈林现场照片

哈林现场照片
哈林现场照片

  上周六(1月3日)晚20:20,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一场落幕。12位初赛的晋级选手争夺五个晋级决赛的名额,节目组决定增加一个晋级名额全新“扩容”。最终印小天以全场最高分49.2傲视群雄,陈伟霆、郑希怡、南贤俊也不甘示弱分获准决赛二、三名,携阿朵和SORI一同晋级总决赛。

  庾澄庆的到来,给这场硝烟弥漫的准决赛带来了些轻松的味道。哈林不仅带来的《舞林大会》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还在现场调侃地教起“五十肩治疗舞”;寄情于工作的庾澄庆,一上台就精神焕发,闭口不谈妻子伊能静和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牵手门”事件,转而聊起和儿子的幸福生活。

  庾澄庆零片酬信守承诺

  本场准决赛的高潮出现在特别助阵嘉宾哈林亮相的时刻。作为本次《舞林大会》主打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的演唱者,庾澄庆在现场不仅唱歌,还教大家跳舞。

  在谈到《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这首歌的创作初衷时,庾澄庆如此解释:“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听到这首歌的原版演绎,那时候就觉得歌词很好玩‘我爸爸在卖玻璃杯’,长大后才知道中文意思是‘我爱你’。”

  哈林在唱这首歌时也是特别投入,一曲完毕却又露出调侃轻松的表情。随即兴致大发地教大家跳《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中的舞蹈,并调侃“这舞蹈很适合治疗肩膀”。

  哈林这次来内地走一圈,获得了曝光率和收入的双丰收,引得各大媒体大量跟踪报道。不过他这次到《舞林大会》的片酬却是让人意外:零片酬。一般来说,艺人的片酬都是相当忌讳的事情,但是此次组委会却不避讳地透露“哈林这次来上节目是零片酬,没要出场费,节目组只负担了差旅费用而已!和他去出席其他演出活动的出场费相比,我们真的算是‘捡到便宜’了!”据悉,这次来《舞林》是哈林早前就答应过的,此前因为发生了许多事情,导演组还担心节外生枝来不了了,“哈林最后还是信守承诺,答应到节目里与上海的观众、全国的观众见面!”

  自曝是儿子的大玩具

  前段时间伊能静的“牵手门”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庾澄庆在现场选择闭口不谈。节目播出当晚,伊能静也在杭州参加活动,咫尺之遥,两人却不想见。不过两人之间的有一个重要的维系纽带,那就是他们的儿子小哈利。哈林在节目中对“伊能静”三缄其口,主持人亦不敢多问。不过现场的气氛非常的和谐融洽,特别是当他谈到儿子小哈利时,哈林就尽显“二十四孝老爸”的本色:“我在我儿子面前有两张脸,一般都是笑脸。”

  哈林说对儿子只有两、三个基本要求,其他都随便儿子自由发展:“我只要求他吃饭不能随便跑来跑去、写作业要认真仔细……”其他时间,哈林直言自己一直是小哈利的大型玩具:“我在家一直陪他玩,我基本上就是他的大型玩具。”

  陈伟霆版“卓别林”抢足风头

  随后出场的陈伟霆,是继郑希怡之后又一位参加了2006年《舞林大会》的“老选手”。深谙舞林秘籍的陈伟霆,这次也特地在紧张压抑的气氛中带来了特别俏皮的牛仔舞。

  陈伟霆和有着三年默契的舞伴,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融卓别林戏曲表演、牛仔舞、大劈叉于一体的舞蹈。和舞伴之间的配合被誉为是“水乳交融”,评委还给予了:“他们是我看到现在配合最默契的一对,也是对国标舞把握最完美的一对”的高度评价。果不其然,最后陈伟霆用俏皮的“卓别林式”赢得了上半场最高分48.9顺利晋级。

  上半场中,“海岩舞者”宋汶霏因为不合时宜的微笑遗憾止步总决赛门外;预赛中有擅长跳国标舞的妈妈助阵,来到准决赛的刘雅丽却因为和舞伴的配合问题,被淘汰出局。80岁高龄却依旧神采奕奕的爸爸来到准决赛现场,给女儿带来了安慰,并献舞一曲,也算掀起了上半场一个小高潮。两人默契的配合还赢得了本场“舒蕾美丽健康搭档”的称号。

  下半场第一个出场的印小天,一曲舞罢就夺得满堂喝彩。为了演绎这段野性的斗牛舞,帅气阳光的印小天还特意改变形象,续起了胡子。

  在练舞房,印小天有“拼命三郎”之称,被传几乎每天都要跳坏一双舞鞋。“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啦,我跳舞都用拙劲才会把舞鞋都跳坏。”而“拼命”的效果的确一鸣惊人,严格的评委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你是个很有型的舞者!”,最终第一个上场的印小天,却获得了全场最高分49.2直接晋级决赛。

  南贤俊“中了500万”

  下半场的小高潮出现在“亚洲舞王”南贤俊出场时。伴随着观众们的尖叫声,南贤俊用身上的每一块肌肉演绎了一段“20年后”的国标舞,再次把现代舞、爵士等元素完美融合到了牛仔舞、恰恰舞中。

  主持人曹可凡还特别“刁难”南贤俊,让他用舞蹈的形式表演了“喜怒哀乐”。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亚洲舞王”敬业地用肢体语言诠释了“中奖500万”、“突然痛失500万”、“看到美女王冠,上前追求”等桥段……

  “我拥抱他的瞬间我感觉他都湿透了”,王冠评价南贤俊绝对是“敬业”、“可爱”的舞者:“这次准决赛的舞蹈,是南贤俊在韩国独立完成的。两个礼拜前,就把做好的DV带拿到上海让舞伴丁梦学习,都不麻烦方俊老师了。”

  虽然舞蹈不是出自方俊之手,但是方俊对这段独特的国标舞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你是个很好的舞者,每个关节都跳出了舞蹈的韵味……”这段后现代的舞蹈获得了48.8的高分,南贤俊也毫无悬念地晋级到最后的“舞王争夺战”中。

  下半场,吴辰君同样因为和舞伴的配合问题止步准决赛;而被评委寄予很高评价的王雅捷,则因为柔美不足而被淘汰出局。

  阿朵被魔鬼舞伴练到受伤

  12位参赛选手中,这次有4位进入最后PK战:SORI、谭耀文、汤加丽和阿朵。上半场出场的SORI因为紧张原因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谭耀文也因为音乐放错而影响了表演情绪,在PK战中,两人倒是特别放松表演得非常进行:SORI脱掉高跟鞋尽情摆动,还秀起了自己拿手的道理舞蹈;谭耀文则小秀性感,举手投足间尽显熟男韵味。

  下半场最后一个出场的阿朵,在八场预赛中是得分最高的种子选手。这次也是以《骇客帝国》的造型现身,冷峻中透着艳丽。她还有一位很酷的伴舞老师,老师第一天跟阿朵排练,阿朵就把腿练肿了,手指也受伤了,他还吓唬阿朵:“我曾经见过一个舞蹈演员的指甲受伤,往外喷血!”在“魔鬼舞伴”的速成培训下,阿朵也几次练到“大出血”:“我的舞蹈老师已经超越了激情的极限,每次跳到情浓都会说一些很搞笑的口头禅,我也几次被他练到手指甲都断了!”

  尽管练得比预赛卖力,但是评委却评价阿朵有点矫枉过正:“别的选手是因为腿伸得不直才跳得不好,而阿朵是太直了,缺少了阴阳配合的美感。”因此进入到PK战的阿朵,在PK中也特意表演了一段柔美的舞蹈。

  南贤俊、印小天投弃权票,准决赛扩容

  来到准决赛,12位参赛选手明显比预赛的时候紧张不少。上半场第一个出场的SORI打扮成可爱白雪公主,跳起华丽狐步,跳到一半转而化身嬉皮女孩,跳起动感牛仔。但是这位从小就练习芭蕾、现代舞、爵士的“舞后”,现场的表现却被评委批评为:“她太紧张了,这是她跳得最差的一次。”陈昭更表示:“光看她前面的狐步绝对是要淘汰的,还好后面的牛仔跳出了灵气。”

  继SORI之后出场的谭耀文、宋汶霏等选手也都十分紧张,现场的气氛也瞬间紧张到极点。幸好上半场第四个出场的郑希怡,带了一段轻快、性感的恰恰,融化了一点压抑的气氛。“我06年来参加《舞林大会》时就是在准决赛被淘汰的,所以这次特别作了更多的准备。”

  特别的准备除了舞步,还有着装,连评委也被郑希怡性感的舞步迷倒:“郑希怡你这曲恰恰跳得真是太性感了,但是要是能加入一点俏皮的感觉就会更好了。”最终,郑希怡以一曲性感的恰恰获得了48.8的高分,顺利晋级总决赛。

  比赛的最后,在评委的再三斟酌下,先淘汰了汤加丽和谭耀文,留下了两位颇有舞后风采的Sori和阿朵,再交由四位率先晋级的选手投票:郑希怡、陈伟霆、印小天和南贤俊决定两人的去留。

  但是感性的南贤俊和印小天却出乎意料地选择了弃权,“这样的选择太残酷了……”之后出场的郑希怡和陈伟霆则一人一票投给了SORI和阿朵,让两人打成平局。无奈,最后的决定两人去留的生杀大权还是交回评委手中。

  而四位评委权衡再三,最终再次破例让阿朵和SORI这两支“舞后”绩优股双双晋级,获得了观众满堂喝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庾澄庆 | 伊能静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