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影视新作并蒂花开 董勇迎来09开门红

董勇
董勇

《祸福相依》海报
《祸福相依》海报

  昨天是0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对于董勇来说是个好日子,新剧《蝴蝶》这天在珠海杀青,08年力作《祸福相依》也在昨晚登陆上海滩。加上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大搜查》,09年伊始董勇就来了个遍地开花,为牛年写下了漂亮的第一笔。

  《大搜查》是董勇继《霍元甲》之后再次与港台班底结缘大银幕。上次和李连杰的合作为他带来了一个百花奖的提名,这次和郑秀文、陈奕迅合作也让大众愈加看好他在大银幕上的发展,而董勇对于《大搜查》的票房十分期待,即使贺岁档对手是强大的《非诚勿扰》和《梅兰芳》,他也相信大家各有各的看点:“好的作品总会有支持者,何况我们的阵容以及故事都很有卖点。”对于自己再次饰演警察,他就笑言这次突破很大:“这次要穿西装、打粉底、抹发胶,是一个时尚警察。”

  在电视剧这个根据地上,董勇新年也有新作问世,电视剧《蝴蝶》是一部颇具看点的商业剧,董勇这次犯了个“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而结局就充满了悬念。至于昨晚开始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映的《祸福相依》,因为有金牌导演李俊以及牛莉、齐襄等明星的共同加盟,相信也将帮助董勇在上海这个福地再次收获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