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南京09年抢占《高地》 为殷桃量身打造“杨桃”

殷桃
殷桃

  09开年,好剧不断,军旅大戏《高地》将从1月3日起在南京开播。该剧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讲述了两名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高地战斗而“决裂”的故事。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的阳刚之美、智慧之美和柔情之美。该剧主演包括殷桃、侯勇、林永健等,几乎都是部队演员。

  从《历史的天空》一路走来,殷桃的女军人形象颇受认可。编剧徐贵祥介绍:在写《高地》的时候,他脑子里的女主角隐约就是殷桃的样子,现在回头看,杨桃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殷桃量身定做的。而该剧的出品人、总制片人贾云也对军中美女殷桃相当认可:“殷桃人、戏都很不错,市场人气旺,她之前拍摄了不少军人戏,塑造了不少好的角色,如《历史的天空》中的女主角东方闻英 、《红色娘子军》中的女主角吴琼花、《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女主角大梅等等。殷桃这次能来参演《高地》,确实能为我们这部戏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徐贵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