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鲁斯《刺杀希特勒》惹麻烦 道具地球仪引纠纷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

  从一踏进校门的那天,老师就告诉我们抄袭是不对的,但是显然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他的联美电影制片公司上学时没有认真听讲。在克鲁斯新片《刺杀希特勒》(Valkyrie)有一个地球仪频频出现,如今这件重要道具的原件所有者对克鲁斯未经允许就复制自己的藏品并用在影片中的做法深感不安。

  《纽约邮报》报道,歌曲《Rice-a-Roni, the San Francisco treat》的作者罗伯特-普里蒂金(Robert Pritkin)是一位收藏家,家中藏品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2007年他收购了一个曾属于阿道夫-希特勒的地球仪,并拥有其肖像版权。影片中多次出现的地球仪正是普里蒂金藏品的复制品。《邮报》引用调查员保罗·巴雷西(Paul Barresi)的话说:“普里蒂金认为,这个地球仪应该作为教学工具,让人们了解希特勒噩梦的教训,防止历史重演。”

  另一位调查员丹-汉克斯(Dan Hanks)表示:“汤姆-克鲁斯未经我们委托人的许可就在影片中启用地球仪的仿制品,无疑是一个疏忽,我们相信这件事能很快通过庭外和解。”巴雷西说:“我认为克鲁斯如果买下普里蒂金先生包括地球仪以及其他东西在内的希特勒物品,然后把它们捐助给犹太人组织西蒙·威森塔尔中心(Simon WiesenthalCenter),会是他那方面一个良好意愿的姿态表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 巴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