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办廉价婚礼 周慧敏将从旋转楼梯入场(图)

   2008年底的一场闹剧在2009年头总算有了好的“阶段性”总结。曾经的“金童玉女”倪震和周慧敏经历了小三插足事件后,今日下午将在亲友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妇。不过与2008年人们看惯的大派头娱乐圈喜事不同,两人的婚事在香港悄然举行,一共只宴请4桌亲朋好友,每桌的开销更是不足万元。

曾经的“金童玉女” 如今的众矢之的?

  婚宴万元 戒指四千

  究竟是低调行事还是经济拮据?记者了解到,婚礼的举办地点阳明山庄一直是倪震十分钟情的住所,在和周慧敏闹情变的短暂时间里,倪震就独自居住在阳明山庄,对那里的饮食服务也赞不绝口。从目前曝光的婚宴菜单来看,算得上是相当丰富,每一桌的菜式包括了红烧大鲍翅、清蒸东星斑、乳猪全件等,不过总共花费并不多,每桌酒席价值约一万港币。

  近日,倪震还在自己的专栏中透露,上月23日他买了结婚戒指,回到家后与周慧敏 “整晚拿出来再三赏玩”。婚戒与其他女星动辄几克拉的钻戒不一样,而是纯银不带钻石的简单款式,价值近4000港币。

  经济状况不容乐观

  也因此,人们对二人的经济状况产生了诸多疑问。一是宴席虽说都是生猛海鲜,但对于香港中产阶层来说,也绝非望尘莫及。而新娘的婚纱虽说由周的好友设计师何国钲亲自上门服务,价值约20万港币,但也有可能是何国钲半卖半送的友情价。另外记者了解到,婚后两人有可能去缅甸度蜜月甚或不度蜜月,这与刘嘉玲梁朝伟婚礼都要在不丹举办的“豪气”,的确有着不小的差距。

  按照周倪二人在人们想象中的“身家”来看,无论是结婚的地点还是婚礼的规模,都可以更隆重更豪华。前不久曾经传出周慧敏将在婚后不久正式复出捞金,联想到原本几乎已经“退隐”的周慧敏,近几年不断在娱乐圈做小幅度动作,从开演唱会到品牌代言纷纷尝试,而倪震在经历个人形象的最大挫折之后收入锐减,因此并不能排除两人完全是因为经济拮据而减少开支,举办廉价婚礼的可能。

  新娘将从旋转楼梯步下

  记者昨天从香港媒体处获悉,尽管周倪二人的纠缠故事已经让许多人感到厌倦,但“越骂越有人看”的港式“娱乐哲学”还是让香港媒体对这场婚礼“充满期待”。香港一位记者表示,今天他们已经做好了 “全力作战”的准备,甚至连婚礼的流程也略知一二:据说周慧敏会穿着白色婚纱从婚礼现场的旋转楼梯缓缓走下,楼下同时响起钢琴声,令婚礼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另外还有消息说,俩人可能在本月7日另摆喜酒宴请演艺圈的好友及生意上的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周倪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