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三角》热播 高斯和奚美娟共叙同门情谊(图)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犹然记得20年前,反特电影《黑三角》中刘佳扮演的“于秋兰”曾经风靡一时,引得街头巷尾都迷恋追捧起这位当时的影后。而20年后,电视剧《黑三角》一角色的再次选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海润投拍的电视剧《黑三角》在沪浙播出,引来观众追捧。而“珠玉在前”的“于秋兰”的扮演者正是最近风头正劲的青年演员高斯来主挑大梁,饰演了这个角色。

  这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女孩自然不敢大意。出道至今,高斯出演的《十八岁的天空》、《长恨歌》、《江湖兄弟》一直扮演的都是纯情、简单的角色,唯一在《夜奔》中挑战的新婚妻子一角色也是一个性格乖巧的年轻妻子。而本次被选中出演“于秋兰”除了清秀的外表之外,更多的是她那双清澈的眼睛让导演和制片方觉得她可以演绎出那个单纯、不谙世事的女孩。

  而剧中饰演高斯母亲的“大特务”——是奚美娟扮演的买冰棍的于黄氏。资深老演员的她擅于微妙的细节处理,与电影版中的凌元是截然不同的两个印象,这也给了许多观众遐想的空间;更有意思的是,高斯跟奚美娟不但是同是“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员,而且两人同出一位恩师——上海戏剧学院的卢若萍老师,同门师姐妹同一部戏里饰演母女,演艺圈里实属佳话。

  两个人的表演方式都非常合拍,连导演都赞叹不愧是师出同门啊。特别在演绎于秋兰跟母亲在家里的戏时,高斯更是在导演的指引下索性坐在监视器前学习奚美娟的表演,每到细致之处,导演还会跟高斯讨论奚美娟老师在镜头前每一个细致的动作和个人处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 奚美娟 | 于秋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