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12位大牌女星的撩人烟姿谁更销魂(图)

  女明星吸烟很正常,但是您要说道烟姿谁最美最撩人,那倒是有的一比,女明星混在娱乐圈那讲究的是什么都会,样样通才行。特此罗列出几个吸起烟来有模有样的女星来一比高低,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女烟枪?

点燃烟火的迷幻瞬间
点燃烟火的迷幻瞬间

  1.巩俐 销魂指数:☆☆☆☆☆☆

  内地最有影响力的大姐大巩俐吸烟起来也一点不含糊,这吸烟是其次,摆上一个惊艳POSE才是最重要的。40女人豆腐花,巩俐的烟姿的确令人销魂。

莫文蔚
莫文蔚

更销魂还是更雷人?

  2.莫文蔚 销魂指数:☆☆

  男人借酒消愁愁更愁,这女人借烟消情情难忘。一个女人和自己相恋9年之久的男友分手,说谁谁都难过,更何况已是大龄女星莫文蔚了,抽点烟也许是自我麻痹的最好方法。但是抽烟就抽烟,拿出诡异的京剧造型出来吓人,这就不对了……

周迅《女人不坏》剧照

  3.周迅 销魂指数:☆☆☆

  《女人不坏》里土里土气的造型,超级无敌雷人形象应该不少人都知道,而里面周迅也竟然吸起香烟,那样子,实在看了让人夸张。

王菲
王菲

  4.王菲 销魂指数:☆☆☆☆☆☆☆

  帅气王菲一直是大家喜欢的歌手,那种巅峰状态和境界没人能及,不过退出歌坛N久之后王菲一直被女儿李嫣所烦恼,最近又考虑有复出的迹象,很期待。而对于王菲吸烟的习惯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了,她一天都能抽上N多,也许男人都不及,看这两张照片,能到这种境界就知道多销魂了。

范冰冰
范冰冰

  5.范冰冰 销魂指数:☆☆☆

  每次都不能不说范冰冰这范儿女星,实在是太红了,又不得不说。范冰冰从出道至今也有10个年头,从十六七岁还没步入成人仪式到如今的话题女王,谁都对范冰冰另眼相看,连拍摄场景吸烟时那“痞气”都那么特别,那么销魂!

舒淇
舒淇

  6.舒淇 销魂指数:☆☆☆☆☆☆

   艳星舒淇能演能拍,虽然不是个大美人儿出生,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怎么说也混的很不错,吸烟更不在话下了。这贵妇人吸烟照,可以说是女人吸烟最经典表情了,她不销魂谁销魂?

苗圃
苗圃

  7.苗圃 销魂指数:☆☆☆☆☆

  女星苗圃向来以性感出位著称,其甜美的笑容和能传电的眼神“杀死”过不少少男,而她吸烟时的抚媚诱惑更是让男人望穿秋水,望梅更渴。

赵薇
赵薇

  8.赵薇 销魂指数:☆☆

  十年演艺之路让赵薇越变越大牌,越变越美丽,曾经的小燕子已经蜕变成可以翱翔蓝天的雄鹰,曾经那个还一味被人唾骂不懂事的傻女孩如今成了亿万网友心中的女神,其地位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这张吸烟照虽然比不上苗圃销魂,但是几分成熟感还是有的。

梅艳芳
梅艳芳

  9.梅艳芳 销魂指数:☆☆☆☆

  芳姐虽已是朵凋谢的“女人花”,但是她那经典造型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亚洲娱乐圈谁也不能和梅姐媲美,她的美才是独特的。

乐基儿
乐基儿

  10.乐基儿 销魂指数:☆☆☆

  名模就是名模,这闲暇时间抽根烟都那么吸引人,一看这点烟的样子,就知道烟龄不小。乐基儿要是打算结婚生宝宝那可得忍痛割爱,戒掉烟瘾才行,对自己对孩子都好。

刘亦菲
刘亦菲

  11.刘亦菲 销魂指数:☆☆

  内地影坛玉女掌门人刘亦非也吸烟?那可不是,为了事业,为了观众,吸点烟又未尝不可呢,再说,瞧那姿色,刘亦菲吸一口烟,噎死河边喝水的牛;刘亦菲吸两口烟,老母鸡能下双簧蛋。

元秋
元秋

  12.元秋 销魂指数:☆☆☆☆

  最正宗,最有影响力的女烟枪非“包租婆”莫属,一部《功夫之王》让元秋的包租婆形象深入人心,刁着烟头骂人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实在是别有一番销魂味,喜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菲 | 巩俐 | 莫文蔚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