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志玲任厦门春晚主持 本月中旬将亮相

  据最新消息,林志玲已经确定受邀加盟《欢喜大围炉——2009两岸闽南话春晚》,本月中旬就将亮相厦门,不仅做主持,还要秀魔术才艺,全面展现“台湾第一名模”的风采。

  早在2006年和2007年,林志玲都因各种各样的原因两次与央视中秋晚会擦身而过,令众多喜爱她的观众非常遗憾。据厦门卫视《欢喜大围炉》制作方透露,晚会剧组已经正式向林志玲发出邀请并得到了她肯定的答复,她还表示此次来厦门,不仅要担当嘉宾主持,更要秀才艺,并且秀的不是歌舞表演,而是“智慧和才华相结合”的节目。

  在主持人选方面,《欢喜大围炉》剧组曾同时考虑林志玲、大小S以及侯佩岑。而林志玲长相甜美,并且由于在《赤壁》中扮演小乔的角色,林志玲在大陆人气大增,成为《欢喜大围炉》剧组首先考虑的对象。这也是林志玲首次接过大陆春节晚会的主持棒,对此她也表示自己相当期待。

  自出道起林志玲就被称为“花瓶”,但不可否认,在公众场合她还是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林志玲对“花瓶”这个称谓曾这样表态:“其实说我是花瓶也是对我外表的一种肯定,我把它看作赞美,要说声谢谢。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看到真实的我。”但这次两岸闽南话春晚,林志玲将摘掉“花瓶”的帽子,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晚会舞蹈总监特地为林志玲量身定制了一场魔术秀,具体变什么,暂时保密,但绝对凸显名模风姿。

  林志玲的每次出场大多有帅哥相伴,这次谁能相伴左右呢?主办方表示,这次要在搭配上好好下功夫,给观众一个大惊喜。林志玲和老搭档张菲有过多次精彩合作,此次作为“大家长”的菲哥自然是要好好照顾这位首次亮相两岸春晚的大美女,他们之间的互动自然非常令人期待。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主办方为了营造惊喜效果,还安排了一位率性洒脱的神秘明星与她同台亮相。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