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杭州宣传 祝吴健庆生“早生贵子”

吴健
吴健

  根据石钟山原著小说改编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天下兄弟》前不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落下荧屏,反响强烈。新年之初,该剧又登陆浙江,于1月4日晚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近日,主演吴健、聂远、王力可等主创人员共同亮相杭州,走进杭州长乐苑社区为该剧宣传造势。

  值得庆祝的是,宣传当天还是《天下兄弟》“田村”的扮演者吴健的生日。热心的工作人员早已为吴健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大礼——杭州特色美食“面川儿”,这是杭州当地民众过生日时必吃得一样食物,这样让吴健倍感惊喜:“能够来到美丽的杭州,为自己的作品做宣传本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了,没想到还有这样一份惊喜,非常开心,这也是自己度过的最难忘的一个生日,也是我09年的第一份惊喜和大礼,希望这份好运能够一直延续。”

  在现场,大家要为吴健庆祝生日时,主持人让聂远说一句祝福的话,聂远不假思索地说了句“早生贵子”,让吴健“有点羞涩有点懵”,这还真是不寻常的生日祝福。不过对于去年刚刚结婚的聂远来说这句话又好像更加适用于自己。“生孩子也要随缘,不是说要特意把他抓出来就行。”聂远做了一个抓的手势,让吴健、王力可都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健 | 聂远 | 王力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