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家有喜事2009》吴君如泳装雷人造型曝光(图)

吴君如泳装亮相

吴君如造型雷人

“抓狂剩女”吴君如

  港产贺岁品牌大片《家有喜事2009》,将在大年初三登上大银幕与广大观众见面,曾经在1992年《家有喜事》中扮演苦情大嫂的吴君如,此次变身为金牌剩女,性格干练火爆,表面坚强蔑视男性,其实内心则恨嫁成灾。

  “我是被逼演喜剧的。”吴君如自言,自己从香港无线电视台第十期演艺班毕业后,因为不够漂亮而被公司雪藏。《最佳损友》是她的第一部电影,似乎从那时开始就注定了吴君如日后片中所有的角色,除去喜剧就没的选择。
经过了80多部喜剧电影的磨砺,吴君如这个名字已经与周星驰比肩成为香港影坛的第一女笑将。不是突破形象,而是不要形象;不是有心要挠观众的痒痒,而是尽其所能力博观众一笑。

  此次在《家有喜事2009》中,吴君如也是情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搞笑本质,在剧中不仅用HIP-HOP重新演绎了一段雨中曲,还恶搞了一把菲尔普斯卖起了鲨鱼皮。

  据黄百鸣的爆料,此次吴君如为参演《家有喜事2009》推迟了与陈可辛的“造人”计划,而已与陈可辛育有一女的吴君如,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恨嫁角色如此入木三分,不知是否有一些真情留露。不过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吴君如向媒体爆料,陈可辛已经答应,他们拥有第二个孩子以后,将与君如完婚,看来这位生活中的超级剩女也终于要嫁为人妇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