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三大粉丝群追逐“浪漫王子”李云迪(图)

2006年4月3日,李云迪在美国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 新华社发
2006年4月3日,李云迪在美国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 新华社发

  李云迪西安新年音乐会本周末将正式奏响,门票销售已近尾声,“一票难求”的状况再次上演。而1月8日提前抵达西安的李云迪,将举行西安琴迷见面会,主办方也征集百名琴迷,零距离感受“浪漫王子”的魅力。

  琴迷出现“三大阵营”

  日前在国家大剧院的新年音乐会上,李云迪用日渐成熟与大气奔放的风格与柴科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进行了心与心的贴合,随后又演绎了最擅长的肖邦作品,两个风格迥异的作品,令在场所有人欲罢不能。而西安琴迷对李云迪更是分外追捧,门票销售提早出现紧缺状况。

  记者了解到,此次音乐会的琴迷将出现“三大阵营”。

  追逐专业的粉丝群。这部分多是家长为学习钢琴的孩子购票。一位家长说,李云迪有着异乎寻常的天赋,他的演出作品技巧难度都非常大,如此难得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白领阶层也是音乐会追逐者。刚刚拿到门票的某制药集团的赵小姐说,李云迪很有艺术家气质,浪漫、忧郁而又不失激情,看他弹琴是一种高贵的享受。

  还有一部分是一些企业团购。“去年效益不错,把企业员工年终表彰会改成看李云迪音乐会,也可以通过艺术享受来激发大家在2009年的创意。”一家广告公司的秦总说。而对于购票送给客户的企业来说,音乐会门票也是一种体面和尊贵的礼物。

  邀你零距离对话李云迪

  作为2009年的首场专场演出,李云迪将在1月8日提前抵达西安,将于当日举行西安琴迷见面会。不过因为喜欢李云迪的人太多,主办方决定,把机会留给那些最渴望与李云迪近距离接触的西安琴迷,凡是购买1280元和1880元门票的琴迷(工作票除外),可以持票参加李云迪的见面会,与浪漫王子零距离对话。同时,还有机会和浪漫王子合影,获得李云迪亲笔签名的音乐专辑。

  琴迷可致电029-87608760或15802905366报名咨询。对于那些期盼李云迪多年的琴迷来说,绝对是2009年最物超所值的机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