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众乐胜独乐 《寻找刘三姐》中受追捧

苏有朋参加瑶族盛会
苏有朋参加瑶族盛会

苏有朋受瑶族人民簇拥
苏有朋受瑶族人民簇拥

苏有朋寻找创作灵感
苏有朋寻找创作灵感

  刘三姐的爱情故事在上个世纪广为流传,真情相悦,情意绵绵的情谊传为佳话。值此共和国成立60周年、广西建自治区50周年之际,在由中影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影制片厂、广西金鑫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的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中,中国华表奖获得者的著名导演朱枫却让苏有朋寻找起上世纪的人物来。

  为了丰富苏有朋饰演的韦文德的的内涵,朱枫还特意结合苏有朋自身优越条件,不仅在歌舞、情感等方面充分发挥苏有朋的特点,还在造型下了一番心思。

  《寻找刘三姐》是一部现代歌舞爱情剧,苏有朋在剧中扮演的是在国外生长的ABC音乐家韦文德,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一心想而回国寻找天籁之音“刘三姐”的他,还与刘甜甜(黄圣依饰)产生了爱情情愫。在拍摄过程中,苏有朋众乐胜独乐的身影贯穿在壮族、瑶族、苗族、等不同山寨村落中,将唯美的广西的山水画面和民族特色融合为一副绚丽的风景线。

  苏有朋一直在影视圈享有很高呼声,更是被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所喜爱。他凭借特有的感染力和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肯定。09伊始,他领衔的《寻找刘三姐》刚刚开机就受到了热情关注,足以可见观众对打算在电影哭上有所作为的苏有朋的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 朱枫 | 韦文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