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明星》新年秀 孟广美出击“考验”苏永康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和苏永康
孟广美和苏永康

  岁末年终,好戏连台,综艺节目也不甘落后,纷纷推出“贺岁档”。改版之后的《超级明星》后来居上,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一枝独秀,横扫千军,收视率飙升之快令人乍舌。元旦还未到,热情观众的企盼之情已开始火热蔓延。孟广美华丽收复主持疆土已毋庸置疑,超级华丽的“回归”故事,已成为影迷歌迷主持迷们永远欢迎的话题。巧合的是,新一期的《超级明星》嘉宾是五年后发片的苏永康,孟广美对苏永康,就等于期待已久的精彩。

  新年新气象 老友同幽默

  新年新气象从行头开始,孟广美一身红色的长裙活力开场,令在场观众惊艳不已,苏永康小跑上台,一见孟广美便做惊讶状,一到北京就目睹大美人福分不浅,同时大赞一把孟美人的身高,十分搞怪。孟广美也予以“回击”,对苏永康的标志眼镜开始“盘问”,“每次都戴着眼镜,近视很厉害吧?”苏永康摇头,孟广美立刻惊讶后仰,“好特别的坚持”,一句冷幽默令观众几乎笑翻。

  在“我是谁”环节中,苏永康为“化妆师”和“舞蹈演员”拿捏不定,孟广美开始为他“支招”,正当他要确认,孟广美话锋一转“我们是多年的好友,所以我也会害你”,苏永康懵了,观众被逗得哈哈大笑。

  《超级明星》漂亮的新年炮

  整期节目十分轻松,孟广美的主持也越发轻车熟路,也更有魅力。因为苏永康是老朋友,她坦言可以“毫不客气”地惩罚他他,不过她说一定会买他专辑就是了。苏永康也“身体力行”挺好友,除数次被干冰惩罚,没带走一毛钱却还要虚心接受孟广美“恭喜你毕业了”的幽默调侃。二人默契的搞笑使本来紧张的竞技变得好玩轻松,也使观众感到了与以往刺激火爆不同的气氛,这份开年大礼多了一点温馨和热闹,观众反应也更加热烈,节目的收视率也继续居高。对于孟广美,对于《超级明星》,这场活力的新年秀,确是一个漂亮的开端。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