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刘德华领衔《游龙戏凤》压轴08贺岁(图)

《游龙戏凤》主创
《游龙戏凤》主创

张涵予、何韵诗对手戏
张涵予、何韵诗对手戏

张涵予赠礼何韵诗
张涵予赠礼何韵诗

  春节的休闲期间,向来是春节晚会的天下。一台接一台晚会占满了整个电视的空间,而能与之争锋的节目,则是少之又少,就连重播的节目也都是晚会,坐在家中的人们也自是把晚会作为首选娱乐节目。随着电影的迅速增长,今年的春节的状况可大为不同了,届时将会有四部影片搬上银幕,其中张涵予刘德华领衔的《游龙戏凤》尤受关注。刚刚在台湾电影金马奖上凭《集结号》夺得金马影帝桂冠的张涵予,将携手前金马影帝刘德华一同寻找自己的女友,上演一场现代浪漫爱情故事《游龙戏凤》,该片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和春晚一同亮相。张涵予还在片中一改往日严肃形象扮演起浪漫的林九。与这位温柔硬汉谈情说爱的是被誉为香港新世代天后的歌星何韵诗,与他交相辉映共同征服情海的则是同样贵为金马影帝的朋友刘德华。

  张涵予刘德华领衔 《游龙戏凤》压轴08贺岁档

  如果从12月5日公映的《梅兰芳》开始算起,一直到2009年1月份的农历春节,2008年贺岁档共有20部中外影片上映,其中包括诸多华语电影的年度重头之作,如《梅兰芳》、《女人不坏》、《叶问》、《非诚勿扰》、《赤壁(下)》等,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热闹的一次。当《梅兰芳》宣布调整上映日期后,这些影片都不得不跟着它的步伐前挪后搓。如此众多的贺岁电影,无不是强悍的制作班底,但谁来充当收官之作,也就成了热潮中的焦点。要想成为收官之作,不单要有超强班底,还要能承接前面影片上映所带来的巨大票房风暴。由张涵予刘德华两位影帝领衔的《游龙戏凤》作为镇关之将,想必有着很大的把握。

  《游龙戏凤》开运09爱情 张涵予为爱寻完美

  2008年贺岁什么最吸引人,当然爱情最吸引人。尤其是那些挣扎在爱情线上的“剩男”、“剩女”。无论是《女人不坏》还是《非诚勿扰》,异或是《爱呼2》,都将“剩爱”的观念一股脑的抛给了观众。如果给“白骨精”们寻找到完美是爱情似乎又将一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个不需要虚假,不需要隐瞒,只需要勇气的时代,一个谁都离不开这个时代,何去何从?见面谈什么?生存外,总该有点情感的寄托吧,那就是爱情。春节伊始,爱情待举,欣赏一段勇敢的爱情,也许会为“剩男剩女”在寻爱路上指点一二吧。

  张涵予刘德华双金马“叫板”春晚

  说到春节,自是没什么能和春晚相比的了。但两位金马影帝的联手当然也让很多人试目以待。凭《无间道3》夺得金马影帝的刘德华曾与无数顶级演员合作,却从未和来自内地的金马影帝飚戏,此次联手新科影帝张涵予堪称华语影片前所未有的梦幻组合。在《游龙戏凤》中,刘德华和张涵予两人扮演的角色身份相差十分悬殊,一个是亿万富豪,一个是装修工人,如此的两个男人相遇却有惺惺相惜之感,彼此又都在感情上遇到问题,遂成为挚友、相互鼓励,一起勇夺爱人之心。两位金马影帝,再加超人气女星舒淇、何韵诗助阵,“叫板”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

  岁暮天寒的2008年末,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中国的一些行业也受到影响,但在这样的经济低潮中,贺岁片市场却呈现出火爆的景象,几个主要贺岁片的票房逆势上扬。 如今,张涵予刘德华两位影帝领衔的《游龙戏凤》又在大年初一上映,也希望在《游龙戏凤》中开始的09年能逆转上扬。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何韵诗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