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心妍获奖摆乌龙 庆功宴向关菊英碰杯道歉(图)

关心妍主动 向菊姐致歉。
关心妍主动 向菊姐致歉

  中新网1月5日电 关心妍因在《劲歌颁奖礼》误以为关菊英所得的杰出表现金奖是自己得到,一度爆走出台前,场面尴尬。关心妍出席庆功宴时特地拿起一杯橙汁主动行近菊姐身边碰杯致歉。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关心妍解释当时现场的回音很大,加上之前又赢过杰出表现奖的银、铜奖,才误以为这次得到金奖,一时听错便冲出台前,当时很尴尬,也有跟菊姐讲不好意思,自己阻住对方领奖。关心妍又指等足八年终得到金曲奖,坦言恨了很久,故此志伟宣布她得金曲奖时还以为被玩,后来肯定是自己得奖,心情既开心又感动。

  菊姐表示没有预计会得到杰出奖,她说:“今次赛果好保密,所以大家叫我颁奖时也没想到是颁给自己,(关心妍错走出来时很尴尬?)我知她好尴尬,可能她在后面听不清楚。”说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菊姐称:“千嬅、古巨基都是实至名归,听到他们致谢时真情流露,真是好感动,乐坛竞争激烈,千嬅这次再夺最受欢迎女歌手也是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心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