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称“胸脑之辩”太不靠谱 想与007“来电”

阿朵
阿朵

  “不当明星我就是一文艺女青年”,这是昨日阿朵多次强调的一句话。顶着一头俏皮短发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的阿朵,换了新造型,也换了新身份——音乐制作人兼词曲创作者,并望借力转型为才女。只是剪短了头发剪不掉性感,没法将大家的注意力从她的身体上移开,这让阿朵有点沮丧。

  非科班出身、从未学过乐器和词曲创作的阿朵,花了3年时间,成了新专辑《宝藏》的制作人,并贡献多首创作。为了“变身”她绞尽脑汁,为的就是让大家看到她的才气与实力。“真正搞音乐的人,骨子里都是清高的,能让他们认同你,才会服从你”。但阿朵坦承,让制作伙伴“从怀疑到信服”的过程非常艰难,“我花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放弃了这个年纪应有的生活、应有的恋爱”。

  虽然对主打歌《宝藏》并不满意,但亲手打磨的新专辑还是给了阿朵足够的信心,她不止一次地对记者强调,“别把我当明星,‘文艺女青年’这个词儿形容我才是最到位的”。

  “胸脑之辩”太不靠谱

  让她“难过沮丧”的是,新专辑首站推广后,第二天见诸报端的标题通通“阿朵:胸与脑一样大”,或者“与男舞伴贴身热舞”。她说当天发布会特别成功,“那是全新的我,纯音乐的我,连舞蹈都很少”。可“明明强调的是脑,怎么就变成胸了?”阿朵很委屈,“大家关注的到底是什么?这对那些抱着明星梦的年轻人也不好,会让他们觉得要搏版面就该这样。这很不靠谱”。

  看来,对顶着“性感女神”称号的阿朵来说,“转型”可不是剪短头发这么简单。她自己也说“性感”这东西没法避免,“我长得就是这样,难道要我贴上胡子、裹成木乃伊?我还想装纯情小可爱呢,可装不出来”。

  最乐意与新版007“来电”

  谁是阿朵心中最理想传绯闻对象?“007新任邦德丹尼尔·克雷格”,理由是他很性感。而最想合作的男艺人,阿朵也坦言最欣赏黄立行,“他很超前、很大胆,我也很大胆”,一派惺惺相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