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海南特区报:周慧敏倪震今日会不会结婚?

  网友:很难讲,说不定又耍什么花样来忽悠大众

   2008年12月初,倪震与张茆夜店激吻事件曝光后,自导自演了一场与女友周慧敏“分完再婚”的闹剧。事发后,当事人张茆即返回家乡海南,一直未就此事件作出评论。前天,她通过香港的律师发出声明,她在声明中未提“贱男”倪震的名字,表态不想再纠缠于这段三角关系中。日前,曾传出倪震和周慧敏1月5日的结婚计划可能延期,但最新消息是婚礼将如期举行,周慧敏将戴上价值4000元的银婚戒下嫁倪震。如果确定不延期结婚,那么周慧敏和倪震应该是在今日举行婚礼。可等急了的网友说:“他们会不会又要玩大家一次?干脆又来个再分手?一切皆有可能,他们可是炒作高手,不到婚礼进行曲响起,谁都不敢打这个保票了!”

  张茆声明“不纠缠”

  倪周婚期不推迟

   倪震和周慧敏的婚讯传出后,两人四处“晒幸福”,还在平安夜十指紧扣前往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而此前香港媒体爆料事件中的“第三者”张茆备受打击,据传情绪崩溃。有消息称,张茆还一直打电话给倪震,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倪震的电话却一直转到语音信箱,她只能不停发短信。得知张茆如此反应,倪震原本决定推迟婚期。不过,随着张茆通过律师发声明表示她正在海南家中反思,倪震决定不再推迟婚期。有心理学家分析说,张茆在这份声明中并没有提及过倪震,也没有认错,原因可能是立场的问题,但此举对倪震、周慧敏,以及张茆三方都有利,这是保护自己的做法。

   看到张茆不想再纠缠于这段三角关系中,前天,香港媒体再次通过短信采访倪震,他表示,结婚计划没有任何变化,一切照旧。

  准公公倪匡心情靓

  亲自探访周慧敏

   近日,倪震和周慧敏这对新人一直闭门筹备婚宴,元旦也只是去了好友阿Mark家中倒数庆祝。前日,准公公倪匡携妻子亲自前往香港跑马地金山花园,探望未来儿媳,并一起商讨婚礼事宜。据悉,周慧敏与倪匡一家人一直关系很好,而倪匡也一直心疼去年12月儿子和准儿媳饱受舆论的煎熬,如今两人终于要修成正果,作为准公公自然乐上眉梢。前日,心情大好的倪匡笑容满面地于中午离开周宅,乘车期间还依然开心地笑个不停。

  婚戒仅4000元

  网友替周慧敏不值

   倪震除了坚持婚期照旧外,还在自己为杂志撰写的专栏文章中述说近期他和周慧敏的心情,他透露,这一事件发生后,他不断反思及翻看圣经,从而悟出通过“苦”得到“乐”的道理。同时他还表示他和周慧敏都很“感激”此事发生,因为这件事情不是让他和周慧敏“破镜重圆”,而是将他与周慧敏这面20年的镜子打磨得更光滑,令两人的感情更胜从前,彼此间也没有芥蒂。

   在专栏中,倪震还自曝在去年平安夜前一天选购了结婚戒指,是纯银不带钻石的简单款式,价值近4000元。消息传出以后,网友再次炮轰倪震,用4000元的戒指就“圈”住了周慧敏,近九成网友替周慧敏不值。

  今日结不结婚

  仍存在不确定因素

   如今,在很多人看来,倪震和周慧敏会不会结婚及其婚后的生活似乎充满了悬疑,或者说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甚至有点不靠谱。

   尽管倪震和周慧敏确已注册登记结婚,尽管他们其实早已是事实婚姻,尽管他们对外宣布了婚讯,尽管婚礼的一切似乎已准备妥当,但在很多网友看来,他们的婚礼是否在今天如期举行,还是个悬念——因为他们太喜欢闹了。不是吗?“舌吻门”事件后,倪震还在发表声明,决定与周慧敏“引咎分手”,不料一周之后,却又宣布与周慧敏的婚讯。不过,我希望这次是真的,否则,不会再有人相信他们了。鬼知道他们又会在今天搞出个什么令人咋舌的名堂来。说不定又要宣布分手了,一切皆有可能。

  有媒体爆料

  倪震蓝洁瑛曾同居

   近日,台湾填词人梁鸿斌爆料周慧敏曾经两次把倪震“捉奸在屋”。至于梁鸿斌所说两位女主角是谁,外界猜一名可能是去香港发展的傅报道,另外一名就是蓝洁瑛。蓝洁瑛曾与周慧敏合作出演电视剧《大时代》,那时倪震经常去剧组探班看望周慧敏,从而认识了蓝洁瑛,结果两人暗自发展。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